好好的酒店开着开着,去做“外卖”了?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5-26 11:54:53

国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无症状感染者频现,专家们反复敲黑板:“疫情防控要常态化、精细化”——这意味着“战疫”已经演变成一场马拉松式拉锯战。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人们出差及旅游的需求日渐抬头。行业元气尚未彻底恢复,如何修炼好清洁防疫“内功”,提振出行住宿信心?近日,华住酒店集团交出一份“花式”答卷——在“饿了么”上线华住安心360酒店阿姨专业清洁消毒“外卖”。

这要从几位特殊的“客人”说起。近日,华住旗下酒店迎来几位特殊的“客人”:一只正值掉毛期、“产量”惊人的波斯猫;被超长假期憋坏了的“熊孩子”、出生没多久的软萌蚕宝宝。此行,他们是来“踢馆”的!在考验酒店清洁消毒功力上,“客人”们都天赋异禀。他们与华住清洁阿姨之间,一场看不见硝烟的“真·较真的清洁消毒挑战”正拉开序幕。

 

作为酒店清洁界的杠把子,华住旗下酒店清洁阿姨们见惯了太多卫生车祸现场,但这场面,着实让人倒吸口凉气:猫毛漫天飞旋、床单马桶无孔不入、就连水杯都难逃入侵……

① 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华住为所有酒店的清洁阿姨们配备专业齐全的工具。12套打扫工具、4色抹布分区使用,为避免交叉污染,每类工具对应区域。

② 在清洁消毒方面,华住的客房清洁严格遵守多达36道清洁步骤,更有神器助攻——艺康四合一全能清洁剂、艺康康小厨清洁消毒剂,有效杀灭冠状病毒及其他致病菌。

③ 在马桶这一重点清洁项目上,专业酒店清洁师采用9点清洁消毒法,水箱、盖板、座圈、座便器整体外侧和内部都不放过。

④ 空调深层清洁、电话用75°酒精棉片反复擦拭……里里外外角角落落,彻底清洁消毒。

一番操作猛如虎,华住清洁阿姨如天降奇兵,把车祸现场般、猫毛狂舞的房间打扫如新,毛发、污渍、灰尘、细菌一把清理出局。

在“制服”掉毛波斯猫之后,华住阿姨还要面临调皮熊孩子等挑战,更多“真·较真的消毒杀菌挑战”将在华住会官方微信和抖音上陆续披露,并将开展首单“酒店阿姨专业清洁外卖”直播。想围观“外卖”体验官和清洁阿姨间的“较量”、云学习华住酒店清洁阿姨的“内功”?届时可关注华住会抖音官方账号观看直播。

不管是旅途还是居家,所有清洁难题的开挂级解决案呼之欲出——史上更严格的酒店清洁消毒标准“华住安心360”。5月25日华住酒店集团发布中国酒店行业首份专业清洁标准报告《安心360白皮书》。其遵循公开、透明的科学战“疫”原则,利用先进的无接触技术和便捷透明的线上互动平台,建立了一套完备的消杀体系,全面覆盖华住集团旗下5000余家酒店门店,为每位住客提供360度无死角安心住宿体验,并让酒店科学防疫经验惠及每个更小的防控单元,帮助居家、旅途中的消费者获得更安心的保障。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