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科官网推新版本大革新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0-6-24 13:29:32

中国香港 -Media OutReach- 2020年6月24日 -工程硬件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索斯科(Southco Inc.)很高兴宣布推出新版本官方网站southco.com。革新后的官网为索斯科客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使机械工程师能够快速地找到配合其应用设计所需要的硬件产品。

革新后的southco.com设计变得更人性化,有完全响应用户的简洁布局,可与所有浏览器和移动设备兼容。是次网站革新是完全根据用户体验的基础而设计的,更加添了许多新功能以帮助用户快速导航站点,以找到适合其应用方案的产品。新增功能包括:

直观的站点搜索:在搜索中查看产品图片,产品编号和性能详述,并通过最常用的产品功能搜查结果

改进的合规性验证:按产品编号搜索以查找所需的合规性文档,然后下载轻易地进行合规性检查

行业解决方案专区:通过应用领域的页面,用户可清晰了解索斯科改进功能和工业设计的价值

常见问题:通过关键字或分类搜索答案,并轻松查阅产品编号

新版本的southco.com仍然设有九种语言, 方便全球客户使用。语言选项包括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中文,日语,韩语和葡萄牙语。用家亦可通过相关产品和支持页面更便捷地下载CAD文件、技术信息、手册和案例研究等工具和资源。

索斯科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总监Gerry Clisham表示: “革新后的southco.com实践了将客户体验放在第一位。以用户为中心的界面和更简洁的内容组织,让用户可以更轻松地找到解决设计时所遇挑战的解决方案。”

新的southco.com推出是对索斯科未来增长和发展的重大投资,它是工程硬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并将继续在索斯科品牌的坚实基础上发展。新站点反映了公司落实革新志向,也表现着索斯科对提供优质解决方案,卓越的工业设计以及世界一流的服务和支持的承诺。

关于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领先工程进入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商,致力通过优秀的质量和效能,以及美学和人体工学设计,为产品创造恒久的第一触感。在过去70多年间,索斯科通过创新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和加强产品的触点体验,为全球知名品牌的客户创造价值,当中的应用范畴包括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医疗器械、数据中心等各方面。

凭借技胜一筹的工程科技资源、创新产品和专业的环球团队,索斯科为世界各地的器械设计师提供最广泛及优质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

索斯科亚洲有限公司

香港葵涌货柜码头路88号

永得利广场第2座2401-2406室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