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球抗疫,朱氏药业东贝医疗口罩取得欧盟 CE 、美国FDA等国际权威认证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2-12-8 17:54:59

10 月 19 日 , 世界卫生组织发布公告称 , 新冠肺炎疫情仍是全球公共卫生紧急事件。据不完全统计 , 过去三年 , 全球已累计确诊 6.32 亿人次 , 累计死亡 660 万人。

面对疫情 , 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是人类最好 , 也是最有效的武器。为人类健康服务是朱氏药业集团一贯坚持的发展宗旨 , 新冠疫情爆发之后 , 集团董事长朱坤福第一时间组织生产 , 开足马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充足。

在国内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之后 , 朱氏药业开始积极探索国际市场 , 依靠品质过硬 , 物美价廉等优点 , 集团生产的 " 东贝医疗 " 系列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N95 口罩、医用防护服、防护罩等防护产品 ;" 澳丽本 " 系列酒精消毒液、免洗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先后获得 IOS13485 认证、欧盟 CE 认证、美国 FDA 认证等众多国际权威认证 , 销往全球 60 多个国家与地区 , 用实际行动助力全球抗疫事业 , 践行了为人类健康服务的发展宗旨。

截至目前 , 朱氏药业生产的防疫物资 , 仅东贝医疗口罩单项出货量便已突破 5 亿片大关。企业负责人朱坤福表示 :" 党的二十大再次强调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性 , 这与集团的发展宗旨不谋而合。新冠肺炎疫情是全人类面对的共同挑战 , 需要国际社会通力合作 , 携手并进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在下一步工作中 , 朱氏药业会继续开足马力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供应充足 , 继续为全球提供质优价廉的防护产品。"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