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掌通重要声明!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8-30 10:07:09

  声     明

                                                                       (2019)慈字第8-1号

广大消费者、经销商及社会各界朋友:

       非常感谢大家对“益掌通草本抑菌液”(下称益掌通)品牌产品的关注。现就进一步加强经销管理,规范宣传监督机制申明如下:

       一、益掌通产品不属于药品,不能替代药物。请广大消费者朋友了解益掌通产品的适用范围和使用方法后,根据自身需要及认真阅读产品使用说明书后正确使用。

       二、益掌通品牌方始终把消费者的健康权益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宣传规范。本公司要求各经销商在推广产品过程中遵循产品特性,实事求是,不得夸大或者虚假宣传。

       三、任何非本公司官方信息或宣传均不能代表本公司。若因擅自夸大或者虚假宣传导致的责任均由行为人自行负责,本公司保留严肃处理及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权利。

      益掌通品牌方会继续保持虚心、务实的心态,把合规合法的优质产品带给消费者朋友,为践行“健康中国2020”战略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再次感谢广大消费者、经销商、社会各界朋友对益掌通品牌的继续关心、支持和监督。

                                                                        广州慈和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7日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