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掌通亮相十一届中国自主创业大会 独领风骚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9-6 11:12:09

5月26-27日,第十一届中国自主创业大会夏季论坛在花城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轻创业·造未来”为主题,集结中国的创业者及商界领袖、政界领导、资深专家等数千名菁英代表,通过平台赋能和实景剖析,围绕“轻创业趋势下的变革与转型”,分享行业前沿深具影响力的干货,共同探讨中国轻创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与战略方向。让与会人员享受了一场轻创业的思想盛宴,帮助轻创业者厘清创业思路,奔向创业成功之路。

益掌通13.png

26日晚“名流之夜·2019全国创业领袖慈善晚宴”颁奖环节,益掌通品牌以其优质舒适的产品体验、简单易复制的事业方案、轻松无压力的成业投入等特色获得组委会和业界认可,斩获第十一届“金犁奖”2019在家创业十佳合作平台奖。

益掌通14.png

作为推动中国企业、创业领袖成长的舞台,“金犁奖”创设于2009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十届,记录着无数创业之星的蜕变和辉煌,受到了公共政策机构、媒体、企业家以及创业精英的广泛关注与支持。

思维交汇,观点碰撞。此次参会,慈和堂以益掌通品牌作为输出,在与会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认知。面向未来,慈和堂将不断夯实产品、在创新研发上精耕细作,为国民大健康保驾护航。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