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肾病投保仅半年,肾爱保为尿毒症患者及时理赔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6-29 11:23:00

2020年4月26日,肾爱保的客服人员接到了一通来自被保人的报案电话。半年多前,王先生怎么也不会想到,他的肾病会发展这么快,更不会想到女儿执意要给买的“肾爱保”派上了大用场。

半年前,王先生在医院工作的女儿在朋友圈看到了肾爱保的信息。当时父亲已经患有糖尿病肾病、肾功能不全3期,女儿觉得这个保险很适合父亲。但又有些怀疑,毕竟是带病投保,之后理赔会不会出现麻烦,她比较担心。

抱着怀疑的态度,王先生女儿深入的了解了一下肾爱保,在得知“肾爱保”有着健帆的背景,是由众惠相互保险社承保,健帆旗下悦保保险代理的,这才放心。因为女儿所在医院一直使用健帆生物的血液管理器治疗尿毒症患者,在品牌、品质上都值得信赖,这也增强了她对“肾爱保”的信任,觉得为父亲投保。

通过线上填写投保信息、提交资料,王先生选择了30万的保额。由于王先生当时已经60岁,恰好是肾爱保投保年龄的上线,又加上已经是慢性肾脏病3期和糖尿病肾病,所以保费算下来是3000多元。提交成功后,很快核保就通过了,王先生马上缴了保费。

万万没想到,仅仅半年多的时间,王先生的病情就发展到尿毒症阶段。从个人健康来说,发生这种事情很伤心,但从昂贵的治疗费上看,王先生抓住了好的机会。投保“肾爱保”的被保人,病情一旦发展的尿毒症阶段,就可以申请理赔。

确诊为尿毒症后,王先生立即联系了肾爱保的客服人员进行报案,说明情况。在走完医保报销后,王先生根据肾爱保客服人员的指导,从5月18日开始寄送相关理赔资料,后来又陆陆续续补寄了一些资料。肾爱保于5月26日收齐资料后,马上核实资料,2020年6月11日王先生就收到了理赔款。

自2019年7月5日上线以来,“肾爱保”逐渐被人认识、了解、认可,这期间也面对过很多质疑。但专注“带病投保”,让全国1.3亿慢性肾病患者有所保障,一直推动者肾爱保向前行进。

健康是每一个人的愿望,但风险不可避免,肾爱保愿意做肾病患者坚强的后盾。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