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利医药面向部分东盟市场从礼来收购Cialis®(他达拉非)和Alimta®(培美曲塞)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4-2-5 12:04:48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2月5日 - 亚洲领先的医疗健康解决方案公司裕利医药(Zuellig Pharma)宣布,已通过其全资子公司Zanovex Pte. Ltd.(简称“Zanovex”)完成了对礼来公司(简称“礼来”)的两个品牌Cialis®(他达拉非)和Alimta®(培美曲塞)的收购,面向包括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和泰国在内的部分东盟市场。Zanovex将获得Alimta®(用于治疗某种非小细胞肺癌和恶性胸膜间皮瘤的化疗药物)及Cialis®(用于治疗勃起功能障碍的领先男性保健品)的商标与营销授权,并获得生产技术许可。

裕利医药的商业部门ZP Therapeutics将在相关市场推广这两个品牌。在收购之前,作为与礼来在文莱、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和泰国建立更广泛的长期战略伙伴关系的一部分,ZP Therapeutics就在负责这两个品牌的推广和分销。

“此次收购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裕利医药正在发展成为一家综合医疗解决方案公司。这还表明ZP Therapeutics的实力不断增强,在推动亚洲医疗健康产品增长方面拥有广泛的市场专业知识和能力。裕利医药集团首席执行官John Graham表示:“我们期待着通过与世界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建立有意义的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扩大我们在该地区的市场份额,因为让亚洲社区更容易获得医疗健康产品与服务仍然是我们孜孜以求的目标。”

关于裕利医药(Zuellig Pharma)

裕利医药是亚洲最大的医疗健康服务供应商之一,以「让医疗服务更普及」为愿景。我们提供国际顶尖的分销、数字化和商业服务,以支持该地区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裕利医药自创立一百多年以来,已发展成市值数百亿美元的企业,覆盖16个市场,拥有12,000多名员工。我们的员工为超过20万家医疗机构提供服务,合作客户超过450家,其中不乏全球排名前20名的国际制药公司。

ZP Therapeutics,是裕利医药旗下的业务部门之一,是医疗健康行业值得信赖的商业化合作伙伴,在亚洲 13 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拥有超过 2,500 多名员工。 ZP Therapeutics 通过卓越的商业水准、高超的市场能力和严格的道德操守,成为改善患者体验和医疗健康成果的催化剂,是扩大患者供给渠道为医疗健康界提供创新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欲了解更多资讯,请造访: https://www.zuelligpharma.com/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