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烘焙品牌,面包天使烘焙虎皮蛋糕网红款一度霸屏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1-4 17:26:49

十大烘焙品牌,面包天使烘焙虎皮蛋糕网红款一度霸屏

 

蛋糕吃的多了,但是面包天使的虎皮蛋糕你吃过吗?现在已经成为网红款了,如果你还没有吃过的话,真的太out了。

虎皮蛋糕卷就是在普通的蛋糕卷上加一层“虎皮”,虎皮的花纹很好看,所以每次看到虎皮蛋糕卷都会忍不住买一个来吃。面包天使虎皮蛋糕是继“脏脏包”之后的又一霸屏蛋糕系列,可以做成不同的口味来满足不同需求的吃货们。可以说,面包天使虎皮蛋糕真的是颜值超高、技能点满格的烘焙美食产品,因为它不同的烘焙手法、不同的配方、以及极具特点的外形,面包天使虎皮蛋糕甚至一度风靡全国。

它也是戚风蛋糕的一种,外面一层黄色的薄层,香香软软,然后在蛋糕中夹着甜甜的果酱或奶油,这是我们这些孩子最喜欢吃的。

现在各种网红西式甜点充斥着网络,那些隐藏在大街小巷的广式传统糕点似乎已经渐渐远离我们的视线,但是虎皮蛋糕这一美食却是不能被遗忘的。以前最喜欢吃的是那种西式小蛋糕,好看又别致,唯一缺点就是贵,一年到头来都没能吃上一个。现在满街满巷都是,反而怀念上这种虎皮蛋糕了。

元旦临近,当然少不了庆贺的蛋糕啦,与其定制那种高大上的奶油蛋糕,还不如品尝一下面包天使烘焙店的虎皮蛋糕呢,简单而不简约,美味而经典,各种口味夹心绝对有你喜欢的一款。

 

不管烘焙行业工艺如何变化,面包天使烘焙品牌却一直在坚守,这才让我们还有机会回味,回味这种经典的虎皮蛋糕,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是美好的记忆,那怀念不止在记忆里。面包天使虎皮蛋糕我每次都买很多,希望家人也能品尝那样的美味,永远幸福。

爱烘焙爱面包天使,面包天使致力于各种创意西点烘焙美食走进千家万户,定位规范、品优、好服务的专业烘焙文化,虎皮小蛋糕知识大家一起交流,畅享品质生活。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