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垃圾处理器,大大减少家庭垃圾的产出量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2-27 11:34:32

豌豆垃圾处理器,大大减少家庭垃圾的产出量

   食物垃圾处理器使用方法与工作原理是将厨余垃圾、生活垃圾倒入排水口,拧开水龙头,启动极速垃圾处理器开关,处理器将垃圾安全快捷地研磨达到溶浆状态,顺着下水道冲走,通过小区化粪池分解生化后进入城市水处理系统中。

  垃圾处理器主要利用离心力将残羹剩饭、肉鱼骨刺、蔬菜梗叶、瓜皮果壳、蛋壳、茶叶渣、小块玉米棒芯、禽畜小骨等有机垃圾粉碎成浆状液体,并直接从下水管道排出,轻松实现即时、方便、快捷的厨房清洁,这么好的产品一亮相就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原来家里没有装垃圾处理器时,老妈每天把厨房各种垃圾全都分好,大包小包的,每天早晚各两次去扔垃圾,下雨天就在家先存放下,这样厨房总是有一种味,自从老爸发现了食物垃圾处理器这样的机器后,并快速在厨房装了起来,结果只是看下好不好用,没想到比想像当中强很多倍,用电量太小了,一个月也花不到几毛钱,处理垃圾时,机器转速很快,嗓音也是非常小比抽烟机的声音小很多,那么这么好的的机器大家都快尝试下吧,真是我们厨房的好得力帮手。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