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酒立方酿酒设备合作共赢白水杜康,金冠奖盛典上树行业典范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3-5 13:51:18

 

2018年底,酒立方隆重举行了它的十八年庆典,因为这是酒立方酿酒设备项目艰苦创业的十八年,也是它成长、壮大的十八年。十八年,酒立方人怀揣梦想和希望,打造一个属于自己,属于酒立方酿酒设备项目的王国。

 

庆典上,酒立方与白水杜康携手合作共赢未来,为表彰优秀合作商,树立行业典范,分享成功经验,帮扶中小创业者通过麦上平台快速复制成功模式,酒立方为其颁发了金冠奖,以支持和鼓励双方的共同进步。

此次顺利合作白水杜康,全凭酒立方酿酒的设备和高效率的酿酒技术,因为酒立方酿酒设备有很多的优点,在设备升级后加载了蒸汽加热功能,解决了以往设备的糊锅之忧;它的节能设计,也为酿酒过程节省燃料达50%以上;以及酒立方酿酒设备的自动化设计,使得酿酒过程操作更加简便和降低了劳动强度,酒立方酿酒设备的电加热设计,更清洁环保适合酿酒创业。

 

酒立方食品机械公司创立于2001年6月,是集食品机械研发、制造、营销、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企业。下设食品机械、生产基地、营销部、技术服务中心等部门,公司依托强大的科研实力,于2002年开始研制成功新型酿酒设备:酒立方酿造系统,具有出酒率高,白酒品质好的优点,开创了粮食深加工和养殖业相结合的先河。 金冠奖的颁发,也旗下合作商对酿酒行业和投资项目的发展前景更有信心了,酒立方酿酒设备十九年诚信经营,数千名客户见证,合作酒立方酿酒设备就有专业的培训流程,酿酒创业事业的不二之选。

 

酒立方之所以成立金冠奖,因为酒立方酿酒设备团队有了他们,才有了公司的今天;因为有了他们,才有了酒立方现在的辉煌和声誉。酒立方要通过各种更实际性的方式去感谢他们,他们就是酒立方广大的合作商们,是这广大的合作商无私的奉献,为酒立方赢得了荣誉。

 

如今酒立方酿酒设备发展越来越好,越来越稳定了,有如此成就,也是酒立方酿酒设备团队全体人员群策群力,共促技术升级为项目走出了一条鲜活的生路。

展望未来,酿酒市场竞争日益加剧,但也机会与挑战同在。地上鲜花灿烂,天空彩旗飘扬。火红的酿酒事业财源广进,酒立方希望始终与你同行,期待你的加入。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