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就是要分享!兔司家新品震撼来袭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3-6 15:03:13

 

兔司家三月狂欢,美味就是要分享!一直以来,兔司家在产品上不断的钻研和打磨,在客户群体中赢得了很好的的口。兔司家产品得到小伙伴们的肯定,兔兔真的非常开心!毕竟我们的产品原料用的都是最好的,工艺方面我们也一直自我要求。

今天,兔司家新品震撼来袭,是时候展示真正的产品啦,它就是风味好牛奶系列

作为兔司家家族新成员,可不是一瓶奶这么简单!这款产品融合了兔司家产品团队近一年的血汗与努力,其中的故事与艰辛也许只有我们会知道。

因为兔司家在发展之初,便一心想寻一款好奶,用于搭配兔司家的吐司系列!所以,不仅是在奶的质量与味道上,而且在生产企业的实力与技术上。都需严格符合兔司家对产品的要求!然而满足兔司家产品团队需求的奶场,可谓是寥寥无几。

从寻找到定标,兔司家团队跑遍了广东所有市县,以及附近的几个省份及几十个市县,花费了数月时间,参观考察了几十个优质牧场奶场。从高山到平原,从荒野牧场到现代化的生产工厂,都留下过我们兔司家生产团队的足迹。

兔司家产品团队在地理交通,实力底蕴,生产优势等综合条件的考量下,最终筛选出了一家符合我们严格产品要求的企业—韶关市乳香元乳业有限公司。

★好企业 好奶源★

韶关市乳香元乳业有限公司。是广东省菜篮子工程政府建设重点项目,作为韶关市农业龙头企业,从牧草种植,奶牛养殖到牛奶生产,拥有完整产业链,与权威的行业专家团队,也是首家采用益生菌大包围的有机养殖方式的厂家,广东省唯一一家有婴幼儿供应资质的企业。

★ 开展合作 互利共赢 ★

作为广东省菜篮子建设企业,也并不是谁都能参与合作的。乳香元乳业所有产品都是即产即销。因为规模有限,所以生产的产品,基本供不应求,所有货源都需提前预定,并且商家还需经过严格考察。为此兔司家团队和该企业进行了数月时间的谈判。最终确定了一系列的合作方案。

兔司家团队实地考察

乳香元乳业为兔司家重新打造一条全新的生产线,从奶牛养殖,牛奶生产,菌种的选用,全都代表着国内一流水准。在配送方面,采用400里冷藏急送,全程低温冷藏,只为保证牛奶的最好品质及新鲜度。为此,双方都投入了极大地心血与成本!只为给顾客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兔司家鲜牛奶

不含任何抗生素与防腐剂,消化快吸收好!营养高,纯天然。纯味的鲜牛奶为百分之百的纯牛奶,口感自然顺口,保持了原牛奶高营养的价值,无腥味、乳香味纯正。对生长发育中的儿童,学业繁重的学生,工作繁忙的青年,孕、产妇都非常适用!

兔司家莓好时光酸奶&芒芒酸奶

新鲜的草莓配上酸奶味道,维生素含量高。尤其适合女性和小朋友。添加水果皇后草莓,配上纯正康泉牛奶,富含氨基酸、果酸、蔗糖、葡萄糖、柠檬酸、苹果酸、果胶、胡萝卜、维生素B1B2、烟酸及矿物质钙镁磷铁,这些营养素对生长发育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对女性儿童大有裨益。

芒果果实含有糖、蛋白质、粗纤维,所含有的维生素A的前体胡萝卜素成分特别高,是所有水果中少见的。其次维生素C含量也不低。矿物质、蛋白质、脂肪、糖类等,也是其主要营养成分。对女性儿童的健康都大有裨益。

兔司家纯正酸牛奶

以新鲜的牛奶作为原料,经过巴氏杀菌后再向牛奶中添加有益菌,经发酵后再杀菌、冷却、灌装的一种奶制品。酸奶中含有多种酶,促进消化吸收,维护肠道菌群生态平衡,形成生物屏障,抑制有害菌对肠道的入侵。从而抑制了这些菌所产生的致癌因子,达到防癌目的。常饮酸奶能够润肤、明目、固齿健发,防止便秘。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