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商学院:站在职业教育新起点,全力培养高精尖人才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3-25 12:00:17

社会发展和经济腾飞,从来都离不开职业技术人才的强势输出。在今年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围绕职业教育、学前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等展开热议,“职业教育”被摆在了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

云图片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技术教育,既有利于缓解当前就业压力,也是解决高技能人才短缺的战略之举,并表示将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从失业保险基金结余中拿出1000亿元,用于1500万人次以上的职工技能提升和转岗转业培训。

国家对于职业教育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寄予了厚望,职业教育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黄金发展期。国务院印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出,要发挥企业的办学主体作用,鼓励有条件的企业特别是大企业举办高质量职业教育,各级人民政府可按规定给予适当支持。但是从目前情况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仍然是发展职业教育要破解的大难题。

普华集团从未停止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问题的探索。集团下设四个商业板块,分别承担普华集团研发完成的基础商业、金融理论在市场中的校验和修订工作,并构建与之配套的理论成果转化体系。而普华商学院凭借强大的研发体系和实践教学团队,打造出一套成熟的人才培养体系,对“产教融合”有着独到的理解,并在这过程中总结出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云图片

普华商学院课堂现场

如今经济的发展趋势,实体企业都面临着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层面的多重挑战,如何更加规范、更加科学有效地发展企业,如何抓住机遇、追赶经济发展势头都是企业需要考虑的问题。基于重塑传统时代和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新逻辑,“区块链”相关行业将孕育更多价值,有着很大的潜在发展空间。热门产业自然也需要更多人才的支撑,不仅人才缺口巨大,对技术人才的要求也会更高。

云图片

华集团与相关政府单位合作打造“产、学、研”一体平台

普华集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发展道路。在普华集团计划与部分高校在区块链领域达成合作的意向书中,合作内容包括:双方共同组成的区块链产业研究、发展联盟以强强联合的方式,与相关政府单位共同搭建产、学、研一体的区块链试验、推广基地。对区块链技术专业人才进行培养与储备,为中国的区块链行业领域培养更多高精尖的创新复合型人才,从源头上为区块链行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并将为“产教融合”的新模式和新思路提供重要参考价值。

想要抓紧区块链的发展商机,开辟全新的实体企业运营思路,现在就加入普华。我们用专业经验做专业教育,用专业技术培养专业人才,带领企业、人才开辟出更加辉煌的发展之路。

获取更多金融资讯、权威消息,就关注 “普华之声”微信公众号。关注普华之声,必有大事发声。

云图片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