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花缘小酒馆,湘西小串与花果美酒为最佳组合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4-4 11:14:13

核心提示: 春摘青梅尝煮酒!中国中式小酒馆文化,当属醉花缘独有魅力更火热。花果酒养生养颜,很有夏天果实的味道。去哪找更有氛围更有情调...

春摘青梅尝煮酒!中国中式小酒馆文化,当属醉花缘独有魅力更火热。花果酒养生养颜,很有夏天果实的味道。去哪找更有氛围更有情调的小酒馆泡?真诚推荐醉花缘,它看似点缀精致菜肴的花果美酒,却承载了中华美酒博大精深之奥秘。

醉花缘5.png

醉花缘花果美酒的酸甜味觉让人大呼过瘾,湘西小串的微辣滋味让人飘飘欲仙,都是进店必点的最佳组合,已经成为了醉花缘小酒馆的美味标配了。

在那样静谧的环境氛围之中,美酒美食无时不刻不在挑战着嗅觉与味觉的忍耐力,只能目不转睛的盯着它,一起举杯吃掉它吃掉它。醉花缘小酒馆一线临街店面,却没有一丝一毫的喧闹和嘈杂,外在热闹内里静谧,行至此就进来看看吧,相信它美酒、美食、美景的一切都会映入你的眼底、撩动你的心弦。

醉花缘6.png

对于中式小酒馆文化继承最多的,非醉花缘莫属。因为在醉花缘小酒馆,既有市井味十足的湘西麻辣小串,又有带有点文青小资们喜欢的书香气,是都市青年追求情调和浪漫的好去处。醉花缘定位中等价格、简装修,几乎是现在所有中式小酒馆的标准样式,突出个性,没事就约上同事朋友来喝喝小酒吃吃小菜吧,一口麻辣小串十口酸甜美酒,小酒小菜慢慢聊,别提有多享受、多惬意了。

醉花缘7.png

这简直就是倍感压力的都市年轻人所向往世外桃源生活的缩影啊。

醉花缘小酒馆重体验,其氛围情调主要导向在于一个“慢”字,社交和解压并存,这正是它具备的独特魅力属性之一。它花果酒的度数多是8~10度,喝了不容易醉,但又刚刚有微醺的感觉,正适合不太会喝酒、不喜欢烈酒的女孩子。

店内主打甜酒,适合年轻女性饮用,这也是为什么醉花缘小酒馆更受年轻女性消费者喜欢的原因了,这也是它的一个特色和优势之一。

醉花缘8.png

另一方面来说,醉花缘小酒馆也是特色“餐+饮”休闲餐饮模式的更新和延伸,酒饮这一部分被强化作为吸睛点,成功突围众多品牌,成为更具特色和市场竞争力的中式小酒馆。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