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德系基因 先进MQB平台 JETTA VS5闪耀上海车展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4-16 13:54:48

(2019年4月16 日 上海)-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JETTA品牌旗下首款A级SUV车型——VS5首次正式在公众面前亮相。

作为JETTA品牌旗下首款车型,VS5是JETTA品牌布局A级SUV市场的主力车型,也是JETTA品牌全新产品家族的中坚力量,将为年轻消费者创造高品质驾乘体验。新车计划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继承加焕新 彰显年轻态度

JETTA VS5的命名即展示了其身份,“V”代表这是一款源自大众、继承大众基因的车型,“S”则指明了其SUV的身份,“5”表明其在家族产品序列中的位置。

包括VS5在内的全新JETTA品牌产品家族均由沃尔夫斯堡团队主导设计,大众汽车品牌首席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先生创造出独特的设计理念,令JETTA品牌及旗下产品更具年轻活力,彰显传承与创新。

VS5车头的品牌标志诠释了一个焕然新生的年轻化品牌形象。标志将JETTA品牌首字母“J”以象征大众品牌的“V”型框架为依托做变体设计,简洁鲜明的V字框中动感十足的J标志勇往直前,彰显出JETTA品牌面向未来的自信和无畏。

在造型设计方面,VS5继承大众设计语言并融入全新创意。前脸采用大众经典的X设计元素,并通过向引擎盖和下格栅的双向延伸,使车头造型充满未来感;金属“铠甲”造型的进气格栅巧妙融入中国风,凸显硬朗稳固的风格;车身侧面线条应用大众设计语言,锋利的线条贯穿车身,中部腰线的呼应让整车更加立体,体现速度感;而尾灯的“Y型”设计与品牌核心图形相互呼应,同时尾部的整体设计,也使整个车尾显得更有力量感。

传承大众设计精髓,融入全新理念,JETTA VS5以精良的设计与年轻消费者一起张扬个性、诠释年轻态度。

承袭非凡德系基因 铸就品质标杆

首次亮相车展的JETTA VS5,依托德系工艺和领先制造技术,集高端品质、操控乐趣、安全可靠于一身,铸就品质标杆,体现了一汽-大众全面满足年轻德系粉丝的匠心。

JETTA VS5诞生于大众最先进的MQB平台,作为大众最为成熟的技术平台,领先的模块化平台设计集成最新造车技术,通过跨级和跨车身形式的协同,使零件从设计、制造到装配的各个环节都高度标准化,进一步提高质量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提升空间表现,降低油耗和养护成本,为JETTA品牌旗下产品的纯正德系品质提供了保障。

动力方面,VS5搭载大众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MQ250手动变速箱和爱信AQ250 6速自动变速箱。EA211发动机具备重量轻、能耗低,功率强等优点,为大众旗下众多车型带来一以贯之的良好动力体验。AQ250自动变速箱最大承载扭矩为250NM,具备很好的换挡舒适性和动力性,传动效率和燃油经济性更高。

此外,VS5搭载独立悬架,结构紧凑稳固,配合专业的SUV底盘调校技术,具备优异的操控性能,为用户带来极致的驾乘体验。

与此同时,VS5拥有高强度的车身,在生产制造上全面应用6序冲压、激光焊接、空腔注蜡和自动拧紧等行业领先或大众独有工艺,在最严苛的康采恩生产体系和奥迪特评审体系把控下,确保纯正的德系基因和卓越的大众品质。

更多核心装备 安全可靠一脉相承

JETTA品牌更懂得年轻消费者对驾驶品质的追求,赋予了VS5轻松应对多种驾驶环境的可靠装备,和德系车“天生扎实”的形象一脉相承。在主动安全等装备的助力下,为用户增添更多“安心陪伴”。

来自德国知名供应商的ESP电子稳定系统整合多项功能,包括HHC、TSC、DSR等,在感知车辆转向异常时主动干预,及时纠正。ACC自适应巡航、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MKE智能疲劳监测系统等越级科技的引入,带来更多暖心关怀,提供全方位的主动安全保障。

焕新的JETTA品牌拥有强大的德系基因,它继承了大众汽车耐用性、安全性和品质标准,将精益求精的德国技术和工艺完美呈现。VS5将成为JETTA品牌满足年轻消费人群、探索全新细分市场的新起点,开启年轻化新征程!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