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放在蛋糕里,煌玛莎蛋糕就是那最甜蜜的烘焙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5-27 17:29:31

品味甜蜜的生活,感受幸福的味道,把爱放在蛋糕里,就是那最甜蜜的烘焙。煌玛莎蛋糕,尝在口中,甜在心中,用心烘焙每一份甜蜜。慕斯蛋糕、巧克力蛋糕、翻糖蛋糕、提拉米苏甜点等等,好吃数得出来。

煌玛莎19.png

尤其是倾注了浓浓爱意的奶油草莓蛋糕,经久不衰,是煌玛莎蛋糕店永远的招牌,柔润香醇的和牧奶油搭配新鲜的草莓,那味道可想而知,既香甜又美味。鲜润欲滴的红艳、丰满的果肉点缀,是那多汁而含蓄的气质,使人蒙眬地想到初开的情窦。每一个特殊的日子,都可以用它来代表爱,送给你所倾心的那个她(他)的手中,去收获比草莓更加红艳的甜蜜爱情。

蛋糕,真的是个神奇的美食,把爱和祝福混合着的,是能让亲情、友情、爱情一同融化的美味,给最爱的人一份美丽的好看又好吃的惊喜。煌玛莎蛋糕,一口倾心、为爱升级,代表的将是萦绕于您舌尖的唯一。

煌玛莎20.png

一丝烘焙香,让人怦然心动,一道奶油松软,甜在心间。煌玛莎蛋糕选取一级新鲜食材原料,搭配熟练的烘焙技术,勾勒出高端蛋糕的形象,惹人时时想念。

它一块蛋糕,它一杯咖啡,香浓细化,诱人心脾,是我向往着的小资生活,多么的有格调,就像煌玛莎蛋糕文化一样,旨在打造符合现代都市人群所喜爱的精致甜点。

煌玛莎21.png

走进煌玛莎蛋糕店,眼中的每一道蛋糕犹如款款艺术珍品,鼻中的每一种味道既能自成一体又可完美融合,口中的每一次咀嚼都是一次用心的体会。观察之后才发现,原来煌玛莎蛋糕烘焙不仅有传统的各类烘焙美食,更有法式、欧式面包、西点、咖啡、时尚冷热饮品,以及用于生日、庆典、聚会、休闲及极富创意的纯手工定制蛋糕,能全面满足中国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煌玛莎22.png

五六月美食感恩季,煌玛莎蛋糕倾情回馈火热进行中,爱她就送她好吃不发胖的蛋糕,减脂一半、美味不减分,给您无上美味、健康的享受。全国门店夏季促销等你来,美味便宜蛋糕回馈新老顾客。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