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面谱怎么样?特色手工刀削面具有更强劲的发展潜力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6-10 16:31:03

考察五面谱面馆品牌怎么样?在它北京的一家自营店点了一碗山西刀削面,说真的很惊艳,品尝之后发现它的刀削面十分筋道,对比其他面食店的机器面,感觉五面谱就是“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手工刀削面”。

五面谱72.png

总部五面谱推广,就是想推广更富有特色的山西饮食文化、面食文化,帮助广大群众直观品尝中认识山西、了解山西。进入五面谱面馆,你会发现它无论从店面装潢设计还是食材、器皿的选择,都具有浓厚的山西特色,体现着独特的晋风晋韵。标价不高的五面谱刀削面,却是地道的山西面食风味,入口外滑内筋就是家乡的味道,才让北京三家自营店和全国各大分店那么受欢迎。

五面谱73.png

据五面谱品牌负责人介绍,为保持山西面食的原汁原味,五面谱面馆采用明档形式,将面食制作、加工流程展现给客人看,推出的刀削面种类、凉菜种类、热菜种类等,都是经过广大消费者认证过的美味。

当然,随着南北美食文化的融合发展,五面谱也会在坚持做好自己品牌的同时,针对不同地区不同时节对个别菜品进行适当的改良,以迎合更大消费群体。

五面谱74.png

根据最新发布的《中国餐饮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指出:中国餐饮消费将保持持续快速增长,其中快餐业的发展势头最为迅猛,尤其是地方特色小吃的连锁经营,将带动新一轮的餐饮发展。五面谱作为山西刀削面特色小吃美食,在优势上,五面谱能从产品研发、专业人员培训、全套标准化运营方面给予投资商专业化的指导和支持,具有更强劲的发展潜力。

五面谱75.png

所以,如果你是不同于单纯的消费者,如果你想进一步的认识五面谱品牌,并且喜欢山西面食文化,热爱餐饮事业。那么,你就可以加入到五面谱品牌中来,成为加盟团队中的一员,创富成功。

全国免费热线400-688-3199

五面谱76.png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