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花礼音乐餐厅5D桌面动态投影,满足你对夜生活的更多幻想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8-13 10:29:43

你说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于是,探花礼音乐餐厅就将音乐、美食、美酒、夜生活去融合,希望给你打造心中的休闲乐园。

“音乐+美酒+美食+夜生活”,做其他餐饮做不到的事情,恰恰是探花礼音乐餐厅的强项,强势打造5D桌面动态投影,让情景体验与空间的完美结合,让特色风韵与科技的完美结合,让你用餐时身临其境,这才是真正的餐饮全新模式。此5D投影,是探花礼为了让顾客在等菜时多份惊喜而特别打造的,动态的桌面,多种风景的切换 ,很是有趣,用餐时的环境更令人“沉醉其中”。

探花礼1.png

生活的魅力,可不就在这里品味吗?探花礼音乐餐厅,满足你对夜生活的更多幻想。

如此科技先进而休闲温暖的一个地方,最适合晚上下班后去释放压力的了,感受它慢节奏的生活,就是诗与远方。这里美食,美酒,娱乐,故事,醉友,都是有唱有和的,都是志同道合的,你可以喝一杯酒,在微醺的状态里听一听音乐,让你的灵魂偶尔不插电也很好。

探花礼2.pn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我读过的最有意境的一首诗歌,但在探花礼音乐餐厅,它的诗歌应该是这样的: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探索、寻找、美好世界。从明天起,关心音乐和美食,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从明天起,感谢每一位出现过的人,告诉他们,我的成长,那成长的花朵让我明白,心若向阳,无谓悲伤。让每一次探寻,每一处风景留下回忆。陌生人,这是一份赠礼,愿你还有美好的向往。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探花礼3.png

很多时候,探花礼音乐餐厅给客人的感觉就是这样,是家的温馨,也是御膳的享受;有星级的环境,也有大众的消费。

游离城市的我们,离开办公桌的我们,于探花礼音乐餐厅中发现喜爱的美食、美酒、音乐和故事。寻觅中,发现自己已经厌倦了嘈闹的夜夜笙箫;寻觅中,自己突然想要一片清新的沃土,像探花礼音乐餐厅这样的有小资、文青、慢生活的休闲沃土。

探花礼4.png

华灯初上,探花礼音乐餐厅的美食美酒夜生活又要开始了。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