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系列赛暨绿地公益环湖骑行赛圆满结束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4-16 14:50:09

春风拂面,绿叶生发,2019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系列赛暨绿地公益环湖骑行赛于2019年4月14日在兰州新区生态水系建设的核心——栖霞湖畔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旨在“骑行一公里,有你更有爱”的公益体现,共吸引了5000多名骑行爱好者共襄盛举,近20000人参与其中。

上午8时许,参与骑行的选手陆续来到漓江街与环湖东路交叉口集结,赛道起点就在这里。

活动在一场新颖的花式自行车表演中拉开序幕。之后兰州新区领导及绿地集团领导出席了开场仪式并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兰州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曾俊萍及绿地集团代表组委会为公益组织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幼儿园捐赠支票。

10点30分,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千余名蓄势待发的选手轮番出发,兴奋写在了他们的脸上,上千人的骑行队伍犹如一条声势浩大且绵长的巨龙向前奔腾而去。

选手们从起点漓江街西口出发,沿环湖东路向南骑行,经纬七路辅路向西,再沿着经十路辅路、环湖西路、纬三路辅路、经十二路环绕栖霞湖骑行一圈,最终到达终点漓江街西口。

环湖骑行热烈进行的同时,现场开展了儿童趣味骑行赛、嘉年华骑行体验等活动花式自行车表演夺人眼球、复古机车炫酷亮相,现场气氛高涨。

心存希望,幸福就会降临。大爱,是永恒的力量。在公益金捐赠处,为帮助那些“无声天使”,依照组委会设置,凡是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均可获得组委会提供的公益金,并在现场以个人名义完成捐赠,同时获得组委会提供的贴心生活礼品,将点滴爱,汇成海。

随着各项活动环节的结束,本次公益环湖骑行赛圆满结束。2019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系列赛暨绿地公益环湖骑行赛为公益事业的全民参与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让社会各界为构建和谐友爱添砖加瓦。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