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续智书法作品欣赏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6-18 16:34:22

QQ截图20190615013610.jpg

白续智,1946年生,北京周恩来书画院院长、(英)苏富比国际艺术研究院终身研究员。中国书法研究协会副主席、香港文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等职,2015年6月经中国文化部推荐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书画作品入选《当代十名书画大家》等三百余部书籍。出版有《白续智中国近现代名家书法集》(大红袍)等16部个人专集,并在美国洛杉矶、日本大阪、中国香港、台湾台北、大连、济南等城市十余次举办个人书画展。书法作品被习近平、胡锦涛、江泽民、李显龙等国内外领导人及文化部、中南海、人民大会堂收藏。应邀在中国50余所大专院校讲学。

2001年被中国文联艺术指导委员会授予中国当代书法名家称号;2009年被国务院国情办,评选为“新中国书法艺术最高荣誉奖”;同年中国世纪大采风活动中,被评为“十大德艺双馨艺术家”;2013年在台湾举办个人书画展,央视4套新闻报道;2014年在建国六十五周年之际,被中共中央宣传部评为“中国杰出人物奖”;同年,荣获中国文化部授予的“书画艺术泰斗”称号。10月在北京大都美术馆同欧阳中石、李铎、何家英、刘文西等一起举办“翰墨中华、巅峰艺术”书画联展;2016年1月经中南海艺术专家委员会评定为中南海国礼艺术家称号,同年6月,同言㳟达、何家英、王明明一起被文化部评为国宾礼艺术家。

沈鹏先生为白续智题签

欧阳中石为白续智题赞

白续智老师为电视连续剧题字

2 (1).jpg

白续智老师书法作品欣赏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