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军训:正值年华敢于拼搏,不一样的军训活动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6-19 16:50:55

正值年华,敢于拼搏,才不负青春。一个特殊的日子,一个充满能量的日子,因为同样事情相聚在这里——同仁堂军训。

今天,迎来的是同仁堂旗下公司同仁堂健康军训的活动,在体能训练的同事,同仁堂健康战士们迎来了41门、18个小时的培训课程。通过讲师们提前的准备以及课程现场的讲授环节,让每一个员工都可以更好到了了解到企业的发展方向,可以更好明确自己在未来企业发展中的使命以及责任。

 

 

C2M团队-梅学辉

通过这次训练课程的学习,深刻让我体会到了公司战略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面对内外部环境变化,企业不断变革是非常重要的环节,这样才能够顺应时代生存下来。

同仁堂经历350多年,一直都坚持自己的原则,保持高质量、讲究信誉,让同仁堂健康十大基地已经遍布全球。同仁堂健康正因为也是秉承集百草而香天下、普健康而惠众生的使命,打造了大健康生态圈,以客户为中心,进行了转型。清晰的业务规划、组织、技术以及流程,敏锐的洞察客户的需求,大数据分析客户画像,精准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提供全方面的支持以及帮助。

 

 

而且同仁堂健康,在发展的时候将传统的智慧和现代进行有效的结合,通过产品、品牌、生产、支队以及渠道进行全面创新发展,打造了一个一体两翼三大生态圈,为客户进行全方面的服务,面对这种情况,相信同仁堂健康会在企业与员工的努力之下,发展的更好更加辉煌的。

新员工团队-张武剑

同仁堂军训不仅仅只是身体,其实更多的就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了解企业的文化以及发展。这次业务的培训,让我自己对公司各个部门的工作有了更好的了解以及人事,同时对公司的战略发展更清晰了解了,有了更好的使命。围绕公司战略转型,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自己的责任,是我们每一个同仁堂健康员工都需要完成的事情。听完各个部门的业务介绍,内心感受非常多的,作为一家有着350多年发展的头部平台,展现着在大健康领域的强劲生命力和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大健康生态圈。

 

 

回想到自己的工作,作为一个赋能中台和担负创新成果的输出部门,我们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快速有效的服务业务需求,做到敢于挑战敢于承担,坚持不易的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个人的价值。

对于企业来说,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而企业对于员工来说,是实现梦想的舞台,所以我们只有相辅相成才能够成就更好的梦想。而同仁堂作为一个大企业来说,是每一个向往的工作地方,所以在这里我们只有不断努力,才能够更好的展现自己的价值以及能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