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艺工坊蛋糕店合作,努力为大家打造“社交型”烘焙场所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6-20 17:04:03

味艺工坊蛋糕店,休闲社交、时尚趣味、自然高格调新新时代烘焙店,无论从业态形象还是到内部空间,有日常面包蛋糕和甜点,还是别人所没有的早午简餐,均呈现“高大上”的社交休闲范儿,这样的一家蛋糕烘焙店应该年轻人都会喜欢的吧。

35.png

这是味艺工坊烘焙品牌着力于差异化的塑造——即呈现一个休闲味道浓厚的有亲和力的高品质烘焙形象。目标群更倾向于喜欢尝试新鲜事业的年轻人,和向往高品格休闲社交的CBD风尚青年客群。品牌的成功是什么?别人没有的我有,别人有的我优,别人优的我转,味艺工坊品牌就是在烘焙市场人满为患的情况下的做出的转型和升级,它不仅仅是面包蛋糕的消费场所,还是早午餐的休闲社交场所。

事实也趋向于证明,年轻人们还是更愿意的选择更具创新性的味艺工坊烘焙店。

36.png

21世纪,不仅消费在升级,需求更在升级,马斯洛需求已经过时了,宝洁的没落就是在于还在试图满足顾客的生理、生存等功能需求。也有研究表明:如果商家对产品或品牌没有附加上社交属性,则很容易被替代,或者消费者回头客率会越来越低。“社交+”是一个战略行为,必须要做。

37.png

近几年胡桃里的成功也是源于这里已成年轻人相互表白、社交的标志性场所,在胡桃里,不用花太多的钱就可以吃到美食,听到好听的现场音乐,喝到地道的红酒,俨然一种可以用来装逼的新的生活方式,几乎所有用户都会主动分朋友圈,你说能不火吗?

38.png

鉴于任何消费的本质其实都是为了社交,所以味艺工坊蛋糕店采用了“烘焙+”的模式,添加轻食、简餐、茶饮等美食,更着力于墙体的情景营造,这是最大化的保证味艺工坊蛋糕店营业空间的体量和仪式感,布局开畅,放大了空间维度和就餐舒适度。

以至于很多周边客尤其年轻人甚至专程而来,只为吃上一份味艺工坊“有逼格有情怀”的面包蛋糕或早午餐。

 

Tags:味艺工坊蛋糕店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