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之恋酒店机入驻星级酒店,客户一直反映“好用”!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7-3 10:39:45

今天一早传来好消息,格格之恋酒店机品牌宣告又成功投放入驻好几家星级酒店了,这是酒店机产品在不断创新和完善之后,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商注意所取得的成绩。要想跟上时代,要想迎合客人的需求,酒店方一致认为安装格格之恋酒店机设备,会是格很好的决定。

8.png

                                                  设备投放实景图

在此,我们也要祝贺它们双方达成的长期战略合作,让双方的未来更有前程。

酒店方:同意为每间客房配置格格之恋酒店机,是因为它能协助开创酒店服务新模式。据了解,作为自动售货机的一种,格格之恋是可以提高酒店消费者的入住率与回头率,添加酒店智能化硬件设备,增强酒店与同行竞争筹码的。在合作方面,格格之恋酒店机提供的是按比例分成的模式合作,酒店方只需要提供场地即可,也是毫无风险可言。这也是资源互换的一种商业合作模式,很流行的。

9.png

                                                    设备投放实景图

人工智能化、无人新零售,是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必然趋势。传统的酒店宾馆客房商品售卖方式,存在众多的行业痛点。格格之恋酒店机很好的解决了这些痛点,场景化体验式精准营销,酒店客房床头边上的“便利型小超市”,谁还能说这个东西不需要呢。

消费者方:足不出户,扫码完成支付,即可购买需要的商品,入住体验高了很多。据数字统计显示,去年,也就是2018年移动支付已突破六十万亿元,这个数据说明使用移动支付的消费者在剧增,更多年轻人支持的是手机支付,说明移动支付的盛行正在到来。

10.png

                                                    设备投放实景图

这也是格格之恋酒店机那么受欢迎,发展那么快的原因,它专为酒店设计,机身小巧轻便,轻便易于安放,可以壁挂、落地、放置床头柜或电视桌,24小时供货,自动销售,无需门店租金,让那么多星级酒店前仆后继的争相合作.

11.png

2019年,酒店+智能格格之恋酒店机,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联合消费,打造酒店经营创新模式,为多方带来利润共享,为千万用户提供便利的消费体验,值得更多人合作与期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