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此次豌豆垃圾粉碎机来到了安徽合肥!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7-8 15:03:05

喜大普奔:豌豆垃圾粉碎机登录合肥啦!豌豆垃圾粉碎机登录合肥啦!

合肥梅里美假日酒店举办的首场产品发布会就火爆非常,以产品发布的缘由,更像是讲解产品、认可产品的豌豆垃圾粉碎机市场普及大会,邀请了各位意向合作商以及广大市民前来参加。

豌豆32.png

大家汇聚一堂,为行业发展把脉问病,共同领略了一场家居、创新的产品交流盛会!

首先由豌豆垃圾粉碎机董事长陆发爱先生登台亮相并做欢迎致辞,致辞中陆发爱董事长表示:十年磨一剑,亮剑正当时!豌豆垃圾粉碎机品牌一直坚持产品科技创新,截止目前,已经获得了多项专利发明,一切的出发点就是用户更便捷的粉碎处理厨房垃圾,所取得的科技成就都是其他品牌所望尘莫及的。他还指出,垃圾粉碎机是一个有前途、有钱途,更有潜途的产品,希望大家都能搭上这趟创富的顺风车。

豌豆33.png

我们认为,2019年以前,垃圾粉碎机行业是群雄割据,难解难分;但接下来,将是品牌制胜的时代,豌豆垃圾粉碎机很有信心能打赢这场仗。因为豌豆垃圾粉碎机的合作商业模式,具有可持续性、可复制性,是属于真正意义上的共赢,未来只会更好。

从品牌成立以来,豌豆公司举措不断,从线下到线上,从片区到全国,持续加大品牌传播力度和落地举措,已成为业内备受关注的民族知名品牌。安徽合肥,是我们产品普及和推广的重要一站,公司上下都十分重视,豌豆垃圾粉碎机团队将群策群力,把产品做的更好。

豌豆34.png

此次来到合肥,豌豆垃圾粉碎机是带来智能家电产品而来的,也是带着财富商机而来的。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