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细分析:格格之恋酒店机自动售货机有优势吗?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7-22 17:25:06

在自助行业细分市场里面,今天我们着重提出:酒店客房+自动售货机模式是否可行? 提起自动售货机,人们首当其冲的会想到:地铁、公交站台、车站、机场、写字楼等这些人流量比较大的场景,那么其他场所的情况如何呢? 今天小编浅谈一下酒店行业的自动售货机。

在传统售货机运营商大佬们看来,酒店不值得投放设备,那根本就是赔钱货。情况真的是这样吗? 小编认为这个问题是仁者见仁。如今越来越多的酒店,已经开始把自动售货机作为标配的设施列入采购名录里,尤其是连锁性酒店,开店必备。原因很简单,一方面是人工成本在酒店行业矛盾也是日益凸现,另一方面是酒店业客房有偿用品的高毛利,酒店既不愿意损失到手的利润,也不愿意额外增加员工开销。由此售货机的补充是最佳方案,或自购或合作运营分成,都是很好的方式。

酒店机自动售货机,顾名思义,这种酒店机自动售货机为酒店客房专用,格格之恋酒店机自动售货机:自助式、投资小、门槛低、回报快,做别人都没做的生意,挣别人都想不到的钱!使用酒店客房自动售货机,既能增加酒店客户的体验性和满意度,同时也提高了酒店客房档次,增加酒店收入,树立酒店的智能化形象,也是一种酒店智能化解决方案,无人新零售商业模式。

格格之恋酒店机自动售货机优势: 

1、酒店零资金投入,零库存风险,降低运营成本免查房,避免尴尬。

2、提升客户消费体验,客户增量和存量专属后台管理。

3、操作便捷,APP一键补货扫码购买,手机支付,智能零售系统。

格格之恋酒店客房售货机,酒店、宾馆客房必备智能化无人新零售自助购物设备。适用于各类宾馆房间,包括:主题酒店、星级酒店、社会旅馆、商务酒店等各类场所。较低投资成本,简易运营方法,改善用户体验,可以有效提升酒店、宾馆的品牌竞争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