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仕修脚 刀尖上的舞者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10-11 10:01:36

近日,路仕修脚入选《东方关注》节目。据了解,路仕修脚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民营连锁健康机构,目前,经营服务项目有修脚、采耳、足道、按摩养生等多个种类,为顾客提供健康舒适的保健服务。截至2019年5月,路仕修脚在河北廊坊、唐山及天津地区共设有三十余家连锁店,在职员工三百多人,每天顾客接待量达一千五百多人次,纯熟的技艺、优质的服务获得了消费者一致好评。

路仕修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工作规范化、操作专业化、服务人性化”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继承传统修脚技术的同时,结合现代国际先进的足部护理理念和方法,逐渐形成独具特色的技术系统。为了更好的践行“让健康舒适就在大众身边”使命,路仕连锁店开在社区,开在百姓的家门口,对于不方便的群体还提供专业上门修脚服务,得到了广大顾客的一致认可。

经过多年发展,路仕修脚逐渐形成自身培训体系,拥有培训老师,技师统一培训考核后持证上岗。其员工从全国各地来到路仕修脚,不仅学到了一技之长,更找到了自身事业的发展之路。

路仕修脚第一家连锁店创办于2010年,位于河北省廊坊市。2012年,路仕修脚正式开展连锁经营,凭借着高超的修脚技术及优质的服务,迅速成为中华修脚协会理事单位。为了更好地提升技术,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公司积极与德国公司合作,引进先进的矫正技术,并邀请德国专家定期为企业员工培训。

为了更好地方便大众、服务社会,路仕修脚在实现自身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全国各地连锁店连续五年以上定期对当地福利院和社区养老机构的老年人义务修脚。截至目前,路仕修脚已累计义务修脚达三千多人次,为社会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路恩芝作为路仕修脚连锁店创人,凭借着对于修脚技艺的热爱,于2009年专程到扬州学习修脚。在扬州,她见到令人叹为观止的神奇刀法,通过望、问、触、摸来修治足疾的本领。通过一段时间的深入学习,路恩芝熟练掌握了修脚的基本技术并获得了中级修脚师的资格证。2011年初,她又到北京拜访民间修脚大师,学习专业的足部修治。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她于2012年当选为中华修脚协会理事。

多年的辛勤努力使路仕修脚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路仕人的梦想就是让路仕连锁成为一家百年长青企业,让更多的人拥有自己的一技之长,让更多的人创业成功,更好地服务于人民和社会。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