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市场满足退休生活 摩斯专家教你选对出路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1-15 9:53:54

世界经济报告指出,美、英、加及日本等国的民众,退休金在65岁退休后的8到13年就会花光。对维持退休后的生活质量更是没有信心,却有5成以上的人以保守的储蓄作为退休理财工具,连通膨的威胁都无法抵挡,国际投资教学团队权威摩斯智投表示,退休金准备首重投资效益而非保本,建议透过专业外汇产品学习投资平台提早因应,才能享受快乐的「第三人生」。

近年来外汇理财日渐活络,现在与外汇有关的投资商品选择多,除了外汇现货买卖之外,还有期货及保证金等交易方式,皆是利用杠杆原理,扩大自己的投资金额,藉此赚取更多的利润空间。逐渐受到投资人青睐,成为另一种投资理财的选择。

面对退休后依旧庞大的花费,只想用靠保本的现金流已经无法支应,民众必须善用外汇等投资工具,创造比定存、储蓄险更好的报酬率才行,其中的关键就在于拥有正确观念选对工具,以及找对退休专家。

现在,有了摩斯智投专业分析师团队满足投资者对投资的需求。一些对投资不了解的的问题,都不再困惑。选对好的投资平台,以及找对退休专家,不仅能赢过通膨更透过外汇等绩效稳健的工具长期投资获利,就能利用时间换得正报酬,打败通膨风险。

整体来说,民众如果想要退休金无虑,最好的方法就是选择像摩斯智投这样的专业机构提早准备,才能确保退休后拥有快乐的「第三人生」。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