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首家口罩白名单企业!三证齐全+白名单,三诺集团口罩资质再加重码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5-21 16:07:16

认证加码

深圳三诺集团口罩资质再加重要砝码。5月19日,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更新了《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医疗物资生产企业清单》,深圳三诺集团旗下广西三诺智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名列其中,成为广西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进入商务部医疗物资出口“白名单”的医用口罩生产企业。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的蔓延扩散,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正在遭受疫情冲击,很多国家因医疗防疫物资严重短缺而纷纷求助于中国。为进一步规范医疗物资出口秩序,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12号联合公告”。根据公告,自4月26日起,产品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呼吸机、红外体温计、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的出口企业,报关时须提交电子或书面声明,承诺产品符合进口国(地区)质量标准和安全要求,海关凭商务部提供的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生产企业清单,即“白名单”验放。

在已经取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产品出口销售证明》三证的基础上,不久前,广西三诺智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医用口罩再取得中国一次性医用口罩认证,欧盟CE注册认证以及经SGS测试、符合美国ASTM F2100-19 Level 1标准的检测报告。在广西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广西三诺智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填报资料,最终正式进入商务部医疗物资出口“白名单”,为广西抗疫产品生产出口、推动广西外向型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在取得欧盟CE检测报告及申请号之后,深圳三诺集团口罩进军美国市场也获得了相关授权。5月18日,除了广西三诺智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外,深圳市三诺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次性医用口罩也成功取得经SGS测试、符合美国ASTM F2100-19 Level 1标准的检测报告。

与此同时,深圳三诺集团口罩资质认证粤桂两地齐头并进。继广西三诺智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取得“三证”后,深圳市三诺电子有限公司也凭借实力成功拿下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注册证

此外,深圳三诺集团生产的无压感长方形耳挂式一次性医用口罩也相继取得了中国一次性医用口罩认证以及欧洲EN14683检测报告

这意味着深圳三诺集团生产的口罩资质齐全,囊括了三证、白名单、欧盟CE注册、美国FDA产品列示等多个重磅资质,不仅可以在国内生产和销售,而且获得了进入全球市场的“金钥匙”,可以满足医疗产品出口需求

品质保障

疫情发生以来,作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深圳三诺集团建设了10万级无尘无菌生产车间,在深圳、北海两地三大口罩生产基地先后投产上百条全自动口罩生产线7条高速机口罩生产线日产医用口罩1000万只,月产3亿只左右。短短几个月时间里,依托创新的研发能力和强大的制造实力,深圳三诺集团实现了一次性医用口罩、儿童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及KN95口罩产品从无到有的蜕变和完善。

出口多国

截至目前,深圳三诺集团口罩除供应国内市场,还销往英国、法国、德国、美国、丹麦、爱尔兰、日本、以色列、澳大利亚、新加坡、印度等多个国家,以实际行动助力全球防疫抗疫。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