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云端搭建智慧宗教平台,智慧寺院解决方案服务商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5-25 17:52:09

  互联网能够快速发展,归根结底在于它的便捷性,大家都能更快捷地获取信息。尤其在当下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互联网的优势被进一步放大。

  互联网已经开始渗透到各行各业,即便是我们非常传统的佛教文化,也逐渐融入互联网的世界中。或许很多人并不理解佛教跟互联网为何能挂上钩?其实佛教能够一直传承发展至今,说到底还是因为有人不断在传播,那传播离不开工具,

  在互联网这个大环境下,网络以及很多基于网络的设施,也逐渐成为广大寺庙发展佛教文化、弘扬佛法的重要工具。

  现代僧众不仅需要静心修炼,也要会利用先进的理念和工具宣传布施,更要懂得利用网络弘扬佛法、宣传寺庙、增加对外交流,对新的方式、新的理念并不应该排斥,而是需要我们共同与时俱进。

  一般寺庙都会有功德箱,其作用就是等信男信女们烧香拜佛许下心愿后,往里面投一点香油钱。而投钱的行为,其实就是暗示自己是信佛的,不单单只是来寺庙游玩,更是希望佛祖能够看到自己的诚意,帮自己达成心愿。

  而传统功德箱确实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发挥了相当大的作用,但对于寺庙来说,这部分香钱无论是安全性以及管理方面来讲,在目前快节奏的生活中,出现了很多弊端。正是基于寺庙的这些问题,义乌微红科技借力云端趋势,让智慧宗教行业享受到了更多免费服务。该公司成功推出完全知识产权的“功德宝”系列电子功德箱以及捐款箱系列产品后,继续深入开发以手机端为应用核心的相关产品,包括电子蜡烛、智慧点灯、万佛墙、牌位供养等一系列智慧应用产品。在满足民宗管理机关关于财务、人员管理公开透明的要求同时,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方便应用需要。

  义乌微红科技致力于互联网时代的智慧解决方案,其产品智慧宗教、云祭扫、个智慧村务、智慧景区管理等系统不断完善优化,产品迅速落地多处应用场景,不断延伸到管理、互动、支付等多种场景,而且目前很多应用还能免费使用。

  义乌微红科技如今已经在浙江、福建、江苏、河南多地落地服务,完成千余所宗教场景的成功应用服务,涵盖佛教、道教、基督教等多类别宗教场所。公司接下来正准备寻找更多合作资源,开展同业和异业联盟,集合大数据云服务,深入行业服务,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2020年5月,义乌微红科技成功入驻义乌科技创业园,成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培养企业,为企业后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义乌微红科技将充分利用各方条件,深入发展行业互联网智慧解决方案,把智慧宗教、智慧景区、云祭扫等多种场景需求不断完善,借助5G时代的发展机遇,把物联网应用做深做细。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