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锐民生银行异业合作结硕果,精锐在线2020第二季度现金收入7.8亿,学生满意度高达90%以上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5-27 12:50:34

中、高考日益临近,牵动天下父母心。新的中考、高考环境下,如何填报中、高考志愿?作为新高考标配的平行志愿如何正确填报,才能有效挖掘考分、名次的含金量?

5月中旬,纽交所上市的国内领先高端K12在线教育平台精锐教育联手民生银行上海分行,举办了一场生动、详实的网上讲座,由精锐资深讲师、UAP新高考志愿规划师谢小娟主讲,系统回答中、高考学生家长在填报志愿方面的困惑,破解中、高考投档规则、录取规则、平行志愿填报的风险和雷区、冲刺阶段的备考技巧。

在谢小娟看来,只要学生根据历年高中、大学录取分数、本校上届同层次学长的录取情况,认真规划自己的高中学业、大学专业选择,在填报平行志愿过程中注意“冲”“稳”“保”三大技巧相结合,录取自己心仪的学校、专业基本没有问题。

与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合作系统向相关高净值客户讲解中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是精锐一系列“跨界”之举的组成部分。新冠疫情期间,精锐all-in OMO,重点做大在线平台,落地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双平台战略,线上平台主动出击,不断“跨界”,成为一大亮点。

新冠疫情发生之后,精锐凭借多年的IT、互联网积累,快速完成了10万在读生全面“平移”线上教学,学生满意度高达90%以上,退费率为史上最低。与此同时,精锐全线整合5年6亿投资布局的多项在线教育资产,收购溢米辅导相关技术和产品,形成统一的线上平台精锐在线。刚刚发布的精锐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精锐的在线业务实现历史性突破,精锐疫情期间总共服务16万在读生,第二季度录得现金收入超过7.8亿元,大部分为线上收入。

正因为线上业务突飞猛进,半年期内,精锐教育收入同比增长近6%,月均在读生同比增长超10%,课时生产数同比增长近10%,即使遭遇史无前例的疫情影响,仍处于起强劲的上行增长轨道。

在线板块的快速成长,对整个精锐集团而言,意味着教研升级、产品升级、技术升级、营销升级。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双平台OMO平台战略指引下,精锐的个性化一对一辅导板块、高端幼小教育板块齐齐推出一系列的新产品、新服务,大规模引入智能评测、智能学习规划、智能作业系统、直播教室,激发在读生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效果。

在营销、获客、创新服务方面,在线平台的打造完成让精锐可以摆脱对于单一线下校区网络的依赖,更加灵活、更加快速地对外扩张。二季报显示,采取聚焦中高考、主打本地化教研的精锐·个性化业务上海之外城市收入占比提升至44%,在校生增长超过30%。幼小板块的精锐·智慧学堂、小小地球少儿英语同样增长迅猛,启动大举扩张。

在市场表现方面,在线平台让精锐更为“灵敏”,可以通过在线方式开展形式丰富的异业合作,先后与芒果TV、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建设银行上海分行等多个异业机构达成深度合作。为民生银行上海分行高净值客户讲解中、高考志愿填报,打消学生家长在填报志愿环节的种种忧虑,讲授实战填报志愿技巧,正是精锐巧用在线平台,聚焦中高考、广泛开展异业合作的生动体现。

随着全国两会召开,全国各地中小学正常教学秩序逐步恢复,精锐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OMO平台也将全面步入正轨。据精锐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熙透露,精锐仍将计划大规模推进异业合作,通过OMO技术在每个省会以上城市获得10%的市场份额,力争服务超过100万学生用户,尽早达到百亿营收目标。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