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O雅士高中国区董事长:看好中国顶奢家电市场 在华门店数今年将增至上百家

来源:新华网 发表时间:2020-7-2 15:30:50

新华财经上海7月1日电(记者高少华)北欧百年奢品家电品牌ASKO雅士高集团中国区董事长肖随嘉6月30日接受新华财经记者专访时表示,ASKO看好中国顶奢家电市场发展前景,接下来将设法让更多中国精英阶层接受ASKO的品质生活理念,同时将加大城市覆盖力度,预计今年ASKO在中国的门店数量将增至一百多家。

ASKO成立于1918年,是瑞典百年家电品牌,也是北欧顶级奢品家电品牌,产品主要涉及洗衣机、干衣机、厨房电器以及一些大型商用家电等。2018年ASKO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将总部设立在上海,不断加大中国市场投入力度。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ASKO曾与KIC欧洲整体厨房-衣柜衣帽间组成品质联盟,一同亮相品质生活馆。

“中国的富人数量正在快速增长,过去精英阶层将钱花在服饰、珠宝、汽车等产品上,如今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生活品质,也乐意为家居、家电产品投资,比如厨房甚至成为中产阶级展示实力与品位的场所。这也正是ASKO在中国的市场机会。”肖随嘉称。

肖随嘉告诉记者,作为顶奢家电品牌,ASKO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发展速度极快,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增长率。接下来,ASKO一方面会在品牌文化传播上加大投入,通过更丰富的形态、更多的家居达人和行业领袖推荐,让中国精英阶层能够了解、接受ASKO的品质生活理念。另一方面,在渠道上,ASKO会加快在中国的城市布局,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更方便的到门店体验ASKO产品。ASKO之前主要定位在一二线城市,现在三四线城市也踊跃开店,2019年底中国门店数量已达到70余家,预计今年将增至100多家,从而覆盖更多城市。另外,在线上,ASKO很早就与天猫等大型电商平台展开合作,接下来也会与更多线上渠道合作。

智能化正成为当前家电业一大发展趋势。据肖随嘉介绍,ASKO已率先在欧洲家电品牌中推行智能化,比如推出的一款酒柜,就增加了智能化功能,受到消费者认可。另外,ASKO还在探索把一些家电产品和语音技术相结合,语音技术也恰恰是中国市场的优势。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