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性创业者赋能!「Inwell因为」理想周年庆·与美同行全国巡演,火爆收官!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7-7 19:32:18

  理想周年庆收官之战,于7月4日在西安威斯汀大酒店全面打响!

共同见证,理想国荣耀时刻

  「Inwell因为」能够获得今日的成绩,与每一位不懈努力的理想国创业女性密不可分,她们因共同的热爱,因共同的理想,携手并肩,砺砺前行。

  看过去建立信心,看未来热血沸腾

  在一周年巡演盛典中,理想国创始人、CEO、「Inwell因为」品牌创始人梁拓分享到,过去一年,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理想国完成了从0到1的过程。荧屏上呈现的过去一年实现的所有可视化终端数据,预示着理想国未来发展的无限潜能。

  理想国创始人、CEO、「Inwell因为」品牌创始人—梁拓

  可复制的销售模型、一站式服务系统、智能管理大数据平台.....为理想国实现稳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梁拓还表示,理想国将继续为旗下品牌经销商提供产品、系统、模式、服务等全方位支持与帮助,带领着她们一起实现更宏大的市场目标。

  听完他的精彩演讲,现场伙伴及嘉宾难掩激动心情,纷纷表示:

  “感到很安心!因为通过这次参会,我更深入了解到这份事业的零风险属性。”

  “我曾经接触过这一行,但理想国真的是我见过最踏实、最本分的公司。”

  “因为在理想国,我觉得我可以比现在优秀百倍。”

  理想周年庆·与美同行现场直击

  「Inwell因为」登陆全国各大商圈,再掀#微生态护肤#热潮

  随着「Inwell因为」品牌登陆各大城市商业黄金圈,全国再次掀起一波#微生态护肤#热潮。

  持续占领西安大唐不夜城最火地标一个月,在日均人流高达百万的黄金地段,「Inwell因为」品牌进入到千万中外游客的视野之中。

  「Inwell因为」品牌,登陆西安大唐不夜城最豪华广告牌

  湛江人民南商圈核心地段、长沙高铁南站、火车站、郑州国贸中心商圈......全国多座城市的人流密集区域,均出现了「Inwell因为」品牌身影。

  「Inwell因为」品牌,登陆全国多城黄金商圈

  万人空瓶推荐的「Inwell因为」,引领时代最前沿、最流行的#微生态护肤#理念,正逐渐走进大众视野,被万千爱美女性所熟知。

  超500家知名媒体,持续高度关注

  理想周年庆·与美同行—[Inwell因为]品牌1周年盛典,引发了全国超500家知名媒体高度关注。

  对于[Inwell因为]品牌来说,这不仅象征着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更意味着一种责任与使命。

  在全新的市场格局中,作为行业内首倡#微生态护肤#的护肤品牌,「Inwell因为」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万千爱美女性量肤定制满足全方位养护需求的微生态护肤方案,真正把最好、最高性价比的护肤产品带到消费者身边,帮助她们从根源收获健康肌肤。

  「Inwell因为」,为万千女性量肤定制#微生态护肤#方案

  盛典荣誉颁发 优秀创业女性现场分享励志故事

  在理想周年庆全国巡演盛典中,有一大批理想创业者走上舞台,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并讲述了在理想国一路创业走来的心路历程。

  长沙站优秀经销商获奖者张宁表示,在理想国创业的一年,感受到了理想国是一家真正以“顾客梳妆台”为基础,每日数据化,系统化扶持经销商的平台。

  另一位获奖者、二孩宝妈戴娜提到,过去的一年,自己几乎每天都在市场中,每天都在拿结果,在市场中收获的好评无数,帮助了无数顾客花最少的钱用到了最好的产品。

  而有“陌拜神”称号的获奖者祝琴,现场解读了自己坚持走入市场一线向陌生人分享产品的初衷——因为始终坚信,一个产品好不好,一定是在于陌生人是否愿意认可,愿意买单,而不是熟人捧场买个人情,只有陌生人都认可的产品才可以被证明是真的好产品。

  获奖者张燕表示,“五年入行,十年称王”,经历了在理想国的创业,感受到自己真的才入行,才刚刚开始。而刚刚开始这一番事业,走入市场就遇见了很多的惊喜和期待。

  长沙站优秀经销商获奖者 从左至右依次为张宁、戴娜、祝琴、张燕

  湛江站优秀经销商获奖者袁水娣说到,她曾经是一位健身舞蹈老师,婚后成为全职宝妈逐渐丢失了独立、自信、阳光的自己。是选择做微商,选择理想国后,她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团队领头人,逐渐找回了优秀的自己。

  而获奖者罗小芸表示,经历了之前20年的上班族生涯,最终明白了,只有创业才是唯一的出路。在理想国创业,这是一份真正属于自己事业,做想做的事,不仅能够赚钱养家,还能有更强的抗风险能力。

  另一名获奖者、身为宝妈的邓连香,则在演讲中提到,自己能兼顾事业与家庭,心态及有效率地时间分配很重要。“好好与家人沟通好,再合理安排出时间,先把一天中重要的事去完成,接下来再忙其他的事,这样就有条有理,不会乱了。”她说道。

  湛江站优秀经销商获得者 从左至右依次为袁水娣、罗小芸、邓连香

  郑州站优秀经销商获奖者葛韩表示,选择创业,增加副业,不是到没有退路才做的选择,是希望更好,去提升自己的才做的选择。

  另一位获奖者、身为一名三岁孩子妈妈的蔡梦琳,则在演讲中提到,自己一直践行的一件事,就是做孩子的榜样,而她正是在通过理想国的这份事业,在以身作则成为孩子的榜样。

  在提到事业成功是否有技巧和方法时,优秀经销商刘杰表示,“坚持”就是最大的法宝。她回顾了自己在走近市场一线销售的真实故事并表示,作为销售,不要怕被拒绝,只有被拒绝才能总结出成功的细节,只有被拒绝才能知道怎么能成功。

  而获奖者张英则表示,她能够取得目前的成绩,离不开自己对家人负责的决心、向优秀靠近的真心以及一定要拿到结果的目标心。

  郑州站优秀经销商部分获奖者 从左至右依次为葛韩、蔡梦琳、刘杰、张英

  看到这么多已在理想国实现蜕变的创业女性讲述自己的励志故事,我们有理由相信,理想国将继续为万千女性创业者提供实现理想的平台,助力更多女性突破自我、实现价值,获得事业成功。

  全国巡演圆满收官,是沉淀,更是全新的开始!

  理想周年庆·与美同行全国巡演盛典,已于7月4日在陕西西安迎来收官之战。

  对于理想国来说,这一轮声势浩大的全国巡演,不仅是对过去一年战绩的回顾,更是标志着与万千理想创业者共同奋斗的全新开始。

  接下来,我们一起期待理想国能创造出更广阔的世界、更美好的未来!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