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获2020微软年度能源合作伙伴奖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7-22 12:28:52

2020年7月22日,微软公司在Microsoft Inspire大会上表彰了备受瞩目的“2020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2020 Microsoft Partner of the Year Awards)”的入围与获奖企业。远景科技集团(Envision Group)凭借其强大的智能物联网技术和在绿色低碳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从来自全球100多个不同国家的3300多个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一家入围 “年度能源合作伙伴奖”的中国企业,获得“2020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 

“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是全球数字化与云计算领域备受期待的年度奖项之一。此前,远景还被微软评为“微软生态最有影响力ISV合作伙伴”和“智慧能源领域最重要的ISV合作伙伴”,这也是中国企业首次获得此类奖项。

利用EnOS™与Azure云的技术优势,远景为新加坡吉宝集团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城市综合解决方案,并将在2025年前帮其实现5GW的可再生能源资产投资。基于智慧楼宇解决方案,远景帮助吉宝湾大厦(Keppel Bay Tower)降低年综合能耗,每年节省电费超25万美元,减少碳排放超2400吨。远景还携手微软,为泰国石油集团的泰国首个智慧能源校园项目供电,并提供储能系统、能源管理系统来提高分布式光伏自发自用率,提升校园的可再生能源消耗比例,通过该项目还能够帮助在校学生们更好地了解智能电网和智慧储能系统技术。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企业,远景科技集团致力于开创美好“零碳”世界。旗下有智能风电科技企业远景能源、智能电池企业远景AESC、拥有全球领先智能物联操作系统的远景智能,以及电动方程式车队远景维珍车队。远景智能物联操作系统EnOS™已连接管理了全球超过6300万个智能终端设备和超过120GW能源资产,并为智慧新能源、智慧工厂、综合能源管理、智慧出行、智慧城市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和智能产品,助力公司和政府实现数字化转型。

远景科技集团与微软长期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7年,远景联合微软等合作伙伴在硅谷成立“全球能源物联网与智慧城市技术联盟”,共同构建创新生态,携手成为推动全球数字能源革命的关键力量。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