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瑞健亮相NHNE展会受瞩目 抗衰老产品R-Cell引好评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9-21 11:28:56

日前,备受行业瞩目的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正式在广州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超过12,0000人次的代理商、经销商、连锁药店、电商、商超百货等渠道商和终端采购商前来参观洽谈。香港知名的健康品牌佰瑞健也受邀参与了此次盛会,以无接触展位的形式,再次亮相NHNE健康营养展。

图片1.JPG

佰瑞健由一群对健康及科技充满热情的年轻人组成,他们拥有不同的专业背景,但是却有一致的目标:希望能够专注于研发创新配方的保健品,并将最新科技与有科研成果支持的成分融入到产品开发,真正为使用者带来健康益处,并影响他们对生活的态度。为此,佰瑞健将大本营设立在国际化大都市-香港,并利用香港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将西方的新科技与知名科学家的科研成果,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受益。

比如,佰瑞健与瑞士教授合作共同研制有扎实临床实验为基础的创新瘦身及关节配方;并与哈佛大学教授合作,将运用在新药研发中的生物信息技术(Bioinformatics)运用到配方功效检测上,成为香港第一个应用哈佛 GeneTune?技术来验证产品安全性和有效性的健康产品品牌。在这个追逐效益与速度的时代,佰瑞健愿意花时间为消费者带来真正有技术含量的产品,而不是夸张的广告营销,这让佰瑞健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在香港,佰瑞健的客户群体不乏香港一流大学教授,以及知名企业高管;在澳门与马来西亚,佰瑞健的产品甚至受到了商界领袖的喜爱。

图片2.JPG

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此次的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对防控也做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因此,佰瑞健的高层无法亲临现场展位,只能以远程沟通的方式与嘉宾们对话,并选择了以无接触展位的形式参展,但是佰瑞健仍在展会中赚足眼球。在此次的展会上,老龄化产业的相关产品受到瞩目,佰瑞健也带来了其旗舰级明星产品--佰瑞健抗衰老胶囊R-Cell。这款胶囊经过哈佛的GeneTune?技术检测,有着非常出众的抗衰老效果,成为来宾们交口称赞的产品。此外,佰瑞健有设计感的产品包装、制作精良的品牌介绍视频,也吸引了不少行家的目光,不少药房供货商,电商采购商,都对佰瑞健产品特别感兴趣。

图片3.JPG

图片为佰瑞健CEO冯家胜先生于2019年的NHNE展会论坛上进行分享

目前,我国健康产品的同质化越来越严重,而佰瑞健则希望打破这种“困境”,用真正对健康有益的高科技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新鲜的感受。同时,佰瑞健也希望,国家大力推广跨境电商的政策能够进一步落实,这样才能为健康产业营造出一种良性竞争氛围。

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已然“下线”,而佰瑞健进到中国大陆的步伐却刚刚开始“上线”。未来,佰瑞健将积极开拓大陆市场,让更多中国大陆的消费者感受到佰瑞健所带来的健康与活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