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兰陵爱心人士刘永刚携手捐赠3万斤“爱心蔬菜”驰援河北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1-1-22 19:46:34

  岁末年初,异常“狡猾”的新冠病毒,再一次悄悄侵袭神州大地,甚至让整个河北省,直接进入到了新一轮疫情“防控战”之中。虽然这次疫情来势汹汹,但面对早已做好充分防疫准备的中国人民、河北人民,只能面临“再度吃瘪”的结局,陷入至“全民抗疫”的汪洋大海之中,最终悻悻而归。

  河北的同胞们,无论是政府防疫工作者,还是万千普通老百姓,勠力同心、团结协力,凝聚力量一同抵御新冠病毒,成功稳住了局势。目前,疫情增长情况已经得到明显遏制!在漫长的防疫战线上,无数人默默坚守,用血肉之躯抗击病毒,用顽强之心守护万千家庭的安康与幸福。当然,河北的抗疫战士们绝不是孤军奋战,来自山东的兰陵爱心人士刘永刚,为了能够让他们吃上新鲜的蔬菜,保证基本的生活营养。与自己身边的热心朋友,一起携手捐赠3万斤“爱心蔬菜”驰援河北!

  疫情无情人有情,作为一名兰陵县本地的优秀企业家,刘永刚表示“接到消息后,我脑海之中的第一反应就是‘一定要捐!一定要驰援河北的老百姓!’,无论是作为个人,还是作为企业,这都是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刘永刚不仅自己出钱、出力,同时还发动自己的影响力,在朋友圈内“一呼百应”,努力众筹新鲜蔬菜!从1月12日开始筹备,刘永刚与朋友们奔走相告,整合爱心资源、集聚爱心力量,引起了兰陵各界的高度关注。最终,市价6万余元的蔬菜,被紧急打包运送至石家庄高新区。

  当然,在筹备过程之中,肯定也会遇到一些挫折与困难。因为事先协调好的大货车无法按时到达,刘永刚与朋友们积极进行协调,再次联系了3辆大货车,承担本次爱心运输任务。再历经6小时的长途奔波之后,这一批3万斤的“爱心蔬菜”,终于被运送至石家庄高新区。在刘永刚的心中,“用感恩之心回馈社会”是企业家的使命与初心所在,无论前方又怎样的险阻、怎样的困难,都必须要逐一克服。

  刘永刚坚信,在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下,在全国人民的全力支持下,河北一定能够早日取得疫情“攻坚战”的决定性胜利,迎来希望的曙光!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