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仙格受邀《marie claire》采访:初心未变,给“敏感肌”们最放心的产品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1-4-26 14:52:12

法国嘉人再次提名,心仙格受访

《嘉人marie claire》是一本国际高端女性杂志,它将时尚、美容、家居装饰和高质量报导结合在一起,是业界公认的诠释时尚领域的先驱。

2021年4月,法国嘉人杂志如期举办一年一度的bien-être大赏。New Angance心仙格受邀参会,以“最令消费者放心”的护肤品牌参与大奖角逐。

法国嘉人对最受大家关心的“NewAngancw氨基酸洗面奶”进行了提问,从成分、工艺、原料等各方面做了细致的问答,揭开了心仙格为何如此受欢迎的一层面纱。

全球畅销多年,初心未变

New Angance心仙格,自品牌创立以来,一直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追捧。2018、2019连续两年荣膺法国地区贴片面膜销量第一的桂冠,以“舒适、低敏、维稳”的特点在所有粉丝心中占有了一席之地。

因其日益扩大的影响力,心仙格作为“医美产品”被GALA、法国嘉人、Top Santé等杂志竞相采访。同时,美容医院和五星药妆店也上架了心仙格系列产品,作为术后修复和敏感肌维稳的首选推荐。

在各类杂志的采访中,New Angance心仙格一直强调自己的严苛选料和制备工艺,因为医美术后的肌肤状态本就敏感,就更需要严格的标准为消费者负责。

进军国内市场,开放官方渠道

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NewAngance心仙格积极参与线下门店的铺设,先后入驻了上海老佛爷、City super、香港LOG-ON、上海K11、屈臣氏等著名卖场。

在铺设线下渠道的同时,心仙格也在天猫、京东、亚马逊等线上的购物网站开设了品牌专卖店,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在国内也能轻松买到New Angance心仙格的正品产品。

New Angance心仙格始终专注敏感肌护肤,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最令人安心的护肤产品。在研发上也持续投入,希望消费者能舒适享受变美过程,勇敢蜕变,以自信优雅,启新生旅途。

优雅呈现,初心未改。相信New Angance心仙格不会辜负大家的信任,未来会用更实惠、更有效、更舒适的产品回馈消费者们!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