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菲力健身组团定制功能上线,破除非健身人群的健身阻碍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1-5-11 17:35:56

健身房,需直面消费者的健身阻碍

健康焦虑,正在成为一种时代症候。

据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数据显示,中国亚健康人群已超过75%,其中白领人群居多。

工作强度大、精神紧张,长期吃外卖,工作期间久坐缺乏锻炼,以及熬夜晚睡等不良生活习惯,让大部分都市人对自身的健康水平持悲观态度。

加上层出不穷的"科学调查显示",高血压、糖尿病、痛风、心肌梗塞等等疾病呈现年轻化趋势,让不少当代年轻人深陷健康焦虑。

据了解,目前年轻人已超越中老年人,成为健康养生市场主力军,此外,健身知识类视频、文章也成为热门内容,在一场"注意力争夺战"中抢占一席之地。

钱花了,保健品吃了,健身课程也看了,人们反而变得更加焦虑。"保健品拯救不了不运动的自己",这一点,好像每个人都心知肚明。健身房也逐渐成为一种神奇的存在——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多去健身房锻炼是好习惯,不去的理由却总有千万条。

诸如,没时间、没钱,一个人去没意思,没有办法长期坚持等等。实际上,这反映的是现代人生活中的多重困境。

首先是工作强度大,难以固定安排健身时间。其次健身房年卡或季卡,存在与消费者对赌的弊端,若不能在期限内上完课程,对消费者来说是极大的浪费和损失。第三,对大部分非健身人群而言,一个人去健身房不如一个人"躺尸"或和朋友"约饭"自在,缺乏吸引力。

健身房在呼吁人们健身时,经常用"心动不如行动"的口号,但面对消费者前往健身房路上的重重阻碍,光仰赖消费者的个人毅力是不切实际的。直面消费者的健身阻碍,升级现有业务和服务体系,才是当代健身房的责任与使命。

古德菲力健身,打造低成本高收益式健身体验

健康焦虑时代,健身品牌需要调整自身定位,即健身房不仅仅是一个企业、一个品牌。

正如国内头部健身品牌古德菲力健身董事长张春山所说,"古德菲力健身不只是在做一家企业,更是在推动社会健康水平的提升,为人们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而服务。"健身房应该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成为提升人们健康水平的积极力量。

以古德菲力健身为例,古德菲力健身从消费者痛点、难点出发,倒推自身业务的变革升级,继2020年大力升级团课项目之后,创新了团课的组团定制功能,将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向更加广泛的人群。

相关数据显示,在健身房中,选择私教一对一训练的人群为15%,30%的人自行锻炼,而55%的人群倾向于选择一对多的团操课程。可以说,团课是健身房受众面最广的服务类别,也成为健身房开拓更多新会员、促进健身推广的重要方向。

因此,近年来,古德菲力健身不断创新升级团课项目,在莱美、尊巴、Synrgy 360、TRX、VIPR、MFT、太极、瑜伽等传统项目之外,还开创了钻石定制课、健友会、外拓企业课、线上线下结合的高效健身课程"线上3+1"、训练营、旅游团练、挑战赛等特色课程与活动,大大提升了古德菲力健身团课项目的丰富性和整体品质。

今年,古德菲力健身上线组团定制功能,则是其服务体系的进一步升级。

所谓打破消费者的健身阻碍,实际上,一是降低消费者健身的成本,二是提高消费者的综合收益,或者说提高健身的吸引力。

古德菲力健身通过组团定制功能,实行按次付费,任消费者自由选择上课地点和时间,降低首次健身的门槛,非会员也能用组团定制的方式预约团课,享受更加实惠的价格,做一次低成本的健身尝试。另一方面,以高品质团课给消费者带来良好的健身体验、专业的健身知识,并为"好友聚会"提供一个优质社交空间,让好友们一起探索健身的乐趣,将"健身KPI"转化为一种娱乐社交项目。

古德菲力健身以这样一种低成本高收益式的健身体验,帮助非健身人群破除阻碍,通过健身运动摆脱健康焦虑。

生命健康一直是大众生活的核心诉求之一,伴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现代人生活压力遽增而来的健康问题,让中国健身行业的升级势在必行。古德菲力健身作为行业头部企业,正率先开启创新升级之路,上下求索,助推全民健身时代的到来。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