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赋推出三款全新 M.2 NVMe 固态硬碟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2-11-23 14:41:20

从高阶到主流,为电竞玩家和专业创作而生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 年 11 月 23日 - 香港商艾思科有限公司(Essencore)旗下新兴记忆体品牌科赋(KLEVV),今日正式发表 CRAS C930、C910 和 C730 三款M.2 NVMe 固态硬碟。

新一代 CRAS系列 M.2 NVMe 固态硬碟阵容锁定多样化的消费者族群,以业界领先的储存技术,能满足从入门消费者至专业玩家的使用需求。

CRAS 930 和 C910两款均随附专属铝制散热片,让使用者自由根据个人组装需求安装。

CRAS C930 – 高速领先 非凡呈现

CRAS C930 提供 1500 TBW 的超耐久生命周期,搭配主打的 DRAM 快取缓冲,以因应重度使用时的庞大工作负载。采用 PCIe Gen4 x4 传输介面与最新 NVMe 1.4 协议标准,开创突破瓶颈的优越性能;其2TB的容量选择可实现每秒最高 7400/6800 MB 的循序读取/写入速度,以及高达 1000K IOPS 的 4K 随机读取/写入次数。

CRAS C930 作为科赋此次发表的旗舰款产品,不仅适用于个人电脑与笔记型电脑,其规格与效能更相容于 PS5 游戏主机需求。同时,随产品亦附上特殊设计的鳍状铝质散热片,可发挥高达 20% 的降温效能,让消费者依需求弹性安装,使 C930 性能更加如虎添翼。

CRAS C910-强效装甲 冷酷登场

CRAS C910 同样采用符合 NVMe 1.4协议 的 PCIe Gen4 x4 传输介面,以完美因应游戏与专业创作需求。

CRAS C910 选用经层层把关的严选 3D TLC 快闪记忆体芯片,可在 1TB 容量上发挥每秒 5000/4800 MB 的循序读取/写入效能。 CRAS C910 亦随产品附带薄型黑白色调铝质散热片,消费者能自由安装选用,实现最高达 10% 的散热效果。

CRAS C730-不止出色 更超乎期待

CRAS C730 则为采用NVMe 1.3 协议的 PCIe Gen 3x4 传输介面,在各方面都表现出色。锁定主流消费者市场,带来超越产品价位的效能水准,在同级产品中是极具性价比的优异选择。

CRAS C730 搭载 DRAM 快取缓冲,并支援自我监控、分析与报告技术(S.M.A.R.T.)等科技,带给市场又一功能强大且经济实惠的高效能储存解决方案。

使用者可视需求选择 512GB、1TB 或 2TB 容量,其 2 TB 容量款式拥有高达每秒 3700 MB的循序读取速度。

产品贩售时间和通路

科赋CRAS C930、C910 及 C730 M.2 NVMe 固态硬碟将于 2022 年第 4 季内上市, KLEVV科赋系列产品在台湾由富基电通股份有限公司(Afastor)总代理,于各大网路电商平台如 momo、PChome 及实体店面如原价屋、欣亚等均有贩售。

如需更多相关资讯,请参考

产品页面

CRAS C930: https://www.klevv.com/ktw/products_details/ssd/Klevv_Cras_C930

CRAS C910: https://www.klevv.com/ktw/products_details/ssd/Klevv_Cras_C910

CRAS C730: https://www.klevv.com/ken/products_details/ssd/Klevv_Cras_C730

产品影片

C930: https://youtu.be/7FwlapDvVgU

C910:   https://youtu.be/txMgfmsMeuE

C730   https://youtu.be/Eof1lV4-Cjg

关于艾思科(ESSENCORE)

艾思科成立于2014年,矢志成为全球领导性的DRAM记忆体模组及NAND Flash快闪记忆体产品供应商,核心目标旨在〝改变世界,成为半导体界的领导者〞。艾思科采用最先进的技术、结合核心专业人才,提供不同于业界的差异化品质与服务,以期带给消费者最专业、优异、与多样化的记忆体产品组合。更多资讯,请造访官网 www.essencore.com.

关于科赋(KLEVV)

科赋(KLEVV)是艾思科旗下的高阶消费性品牌,主打DRAM记忆体模组及NAND Flash快闪记忆体产品,范围涵盖高规格电竞记忆体与SSD固态硬碟。科赋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其全系列产品均为追求极致完美的电脑狂热者所设计。科赋的产品近年来也先后荣获2015、2019、2021及2022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肯定。更多资讯,请见www.klevv.com.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