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科职业博览「Talent Power Up」提供逾3,000空缺 以生成式 AI提升人才竞争力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4-2-27 9:04:52

利用最新科技协助人才在瞬息万变的职场取得成功,带动创科生态圈发展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 年 2 月 26 日 -  香港科技园公司(科技园公司)将于 2024 年 3 月 8 日举办一年一度的创新科技职业博览,以「Talent Power Up」为主题,一系列活动包括即场职位配对,生成式 AI(Generative AI)工作坊,及参观科技龙头公司等,以吸引更多人才,不论是否来自科技专业,均可加入创科行列。今届职业博览除提供超过 3,000 个空缺,亦会装备求职者应对生成式 AI带来的转变与挑战。

创科职业博览「Talent Power Up」将提供逾3,000空缺,以及运用生成式 AI提升人才竞争力。

超过 80 间园区公司将设展位,涵盖微电子、人工智能及数据、生物科技、绿色科技等重点产业,为各科人才提供多元化职位,同场加设一对一面试及「Power Hub」区域,让求职者与创科人员及初创公司创办人交流,加速招聘过程。

职业博览获多家策略性伙伴及领先科企积极支持:LinkedIn将举办工作坊,借助平台的大数据和演算法,拆解最受雇主欢迎履历的秘密;跨国AI龙头企业将伙拍科技园公司专家,解说生成式 AI 的基础知识、掌握各种工具和窍门,以及预测生成式AI 在2024年对各行各业的影响。

另外,AI 软件龙头公司商汤科技、德勤数位转型服务、Infineon、科技园公司与艾睿(ARROW)合办的微电子硬件实验室,均会开放予公众参观,让参加者体验创科优势及前景。

香港科技园公司人才及人力资源高级总监王秀丽表示:「生成式 AI 正为职场带来各方面的转变,工作模式由从前的人力密集,逐渐趋向科技化。一些重复性的工作交由 AI 处理,人类便可集中在需要创意和策略的范畴,将工作效率提升至最高。」

她续说:「作为香港最大的创科生态圈,科技园公司鼓励大家拥抱创新,善用科技的强大力量。今年的职业博览将协助人才驾驭生成式AI相关技能,提高自身竞争力,以胜任不同的工作。」

人才培育是香港发展成为国际创科中心的最重要一环。科技园公司每年举行创科职业博览,透过不同主题吸引人才,扩大创科人才库,为香港创科生态圈注入新动力。

更多详情及报名,请浏览:https://stp.hk/49t4J4X

关于香港科技园公司

香港科技园公司(科技园公司)于2001年成立,致力将香港发展成为国际创新科技中心。科技园公司在香港建立了蓬勃的创科生态圈,支持共超过10间独角兽企业,汇聚13,000多名研究人才,以及约1,700间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从事生物医药技术、人工智能及机械人技术、金融科技及智慧城市发展的科技公司。

科技园公司一直大力吸纳及孕育创科人才、加速创科成果商品化,为科技企业及人才在创科路上提供全方位支持。我们建立的创科生态圈持续成长,足迹遍及全港,包括沙田的香港科学园、九龙塘的创新中心,以及位于大埔、将军澳及元朗的创新园。三个创新园结合创新元素,朝着香港新型工业化发展方向,重点带动先进制造业、微电子业及生物科技等行业,重新定位新世代工业。

为配合香港未来发展及持续增长的创科需求,科技园公司积极连系深港两地,加强跨境交流,支持全球科技企业及人才「引进来、走出去」,开拓内地、进军海外市场。位于深圳福田的香港科学园深圳分园已于2023年9月开幕,园区总建筑面积为31,000平方米,两幢大楼设有干/湿实验室、共享工作位置、会议及展览场地等,务求提供更多科研及协作空间。科技园公司将重点吸引来自医疗科技、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机械人技术、新材料、微电子、金融科技和可持续发展七大领域的企业。

科技园公司透过提供基建设施、支持服务、专业知识及合作伙伴网络,致力令创新科技成为香港的新经济动力,巩固香港国际创新科技中心的地位,同时借助位处大湾区核心的优势,成为引领创科发展的重要引擎。

更多有关香港科技园公司的详情,请浏览www.hkstp.org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