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SUV 一款让你相信选择的“好车”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1-5 10:57:18

目前的汽车市场,SUV已经成为不亚于轿车的新宠儿,甚至可以顶起整个车市的半边天。越来越多的家庭加入到SUV汽车的大家族中,而且SUV除了实用功能很强大之外,它的美观性也是十分贴合消费者的审美。动力足,空间大,越野性强,野性美符合大家的审美标准,就连好多专注跑车的品牌也开始陆续生产SUV。但结果是有人欢喜有人忧,相信跟多对车不是很了解的人也是盲目跟风,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需求是什么,结果导致买了又后悔。而冠道SUV,则是一款让你相信选择的“好车”!

在挑选一辆SUV的时候,应该最先考虑的就是SUV汽车的进气形式了,这也是SUV汽车内部重要的一个结构。而且不同的SUV汽车进气形式,它的优缺点都是不同的,也决定了它后期的保养费用。相信每一个对汽车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涡轮增压,而现在几乎每个车企都以涡轮增压车型为销售主力,涡轮增压俨然成为了新技术的代名词。涡轮被发明以后为了和原来的增压方式区分开来,就在排量后加个字母"T",可以说绝大多数车尾巴上有"T"的车都是涡轮增压。涡轮增压的原理,是利用引擎的废气排放来驱动压缩机,理论上,只要气缸本体当初设计时够厚、耐得住压力,再增加涡轮增压器本体的尺寸和数量,增压力道几乎可以无限制增加。

此外,由于涡轮增压使用的是尾气的能量,理论上不会为发动机带来多余的油耗,其优点就是在排量不变的情况下可以大幅度提升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也就是让发动机更有劲儿。冠道SUV采用Honda最新研发的SPORT TURBO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它是在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发动机基础上研发而成,具备“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特点,带来强劲的运动体验与丰富的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实现了卓越的环保性能和驾驶乐趣的高度兼顾。

冠道370TURBO搭载的则是“2.0T+9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200Kw,最大扭矩高达370N?m;240TURBO搭载“1.5T+CVT”,实现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具有超宽的最高扭矩范围(2000-5000rpm),燃烧效率高达38%,是目前全球热燃效最高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之一,领先的设计,让这台1.5T发动机具备傲视同侪的动力输出表现,甚至可媲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后期的保养费用,自然不用担忧!

再来看看乘坐舒适性,无论什么车型,乘坐舒适性的考虑都是排在前位的,对于跑车、性能车来说,座椅强大的包裹性能使驾驶员在激烈驾驶时不用分心去注意身体的姿态;对于家用轿车来说,乘坐舒适性就是其座椅的柔软度及车辆行驶感受等,能让驾驶员感到放松;但是对于越野车来说,需要在前两种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冠道这款“豪”车轴距长达2820mm,在畅顺操控和尊享舒适间达到了完美的平衡。同时设计者还为冠道这款七座商务车才有的4816×1942×1669mm超大车身采用了大五座设计。所以这款车,无论是前后座椅空间还是同排的左右座椅空间都是非常之大的。而如果你是坐在后排,储物也很方便。不仅可以通过调节椅背来增加后备箱储物,而且中间的小靠背放倒时,能瞬间化身可折叠中央扶手带双杯托,不仅能存放杯子,而且扶手也非常方便适用,再也不用高抬右手去抓车顶上的扶手了。这样的空间更有利于为家人、特别是为家里的老人在旅途过程中提供更好的休息,另外宽敞的空间能够让家人在后排更从容的照顾孩子。

提及大中型SUV,就不能不说冠道SUV,常年稳居销量宝座已经成为各路品牌的仰望目标,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超高的保值率、稳定可靠的行驶品质这都是其绽放的闪光点。每一件优质的产品背后都是企业和管理者以及所有参与者对高品质的孜孜坚守。在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转型的过程中,中国出现了很多"创造魅力质量"的企业代表,本田冠道独具特色的质量管理模式也堪称这批"创造魅力质量"的代表。相信你的选择,相信冠道SUV,现在购买冠道还有36期零利率等优惠政策,赶紧下手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