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铃“决战19跑得更远”春季营销峰会,圆满结束!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3-11 8:41:31

2019年电动车开门红旺季营销大战即将全面爆发,整个行业还处在新国标颁布的迷茫期,台铃已拨云见雾,频频出大招,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国制造的独特魅力,并以卓越实力带动行业跑得更远。一场以“决战19,跑得更远”为主题的台铃春季营销峰会在春暖花开的东莞成功召开。会议上一系列关于社会经济、关于新国标电动车行业、关于台铃品牌的讨论,为2019年台铃电动车销量突破新高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理论来自于实践,春季营销峰会后的各位经销商们收获颇丰,对台铃品牌的理解更加深入,对台铃的产品及市场动作更加清晰。会场上总裁姚立满怀信心与激情的发言,回顾了台铃15年来品牌跃进之路的点点滴滴,以其饱含激情的发言赢得在场经销商们的阵阵掌声,深深感受到台铃品牌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本次峰会举办在新国标实施之际,旨在向全国客户贯彻台铃集团2019年年度发展战略,及新国标实施后应对策略。为确保春季营销峰会达到预期效果,台铃集团还邀请了咨询公司上海竞之道团队在会上深度剖析了新形势下行业发展现状、消费趋势,市场竞争要素的变化等诸多影响行业走向的核心议题,对营销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落地指引,致力于为2019年市场发展发力,为实现2019销售目标打开新局面。

 

各种数据对比、图文案例分析了各区域市场销售形势、目前任务完成情况及完成全年总体目标的规划,只要2019年大家紧跟集团发展思路,充分发挥群体优势,塑造团队精神,努力奋斗,相信2019台铃电动车销售目标将实现更大突破。在新国标政策影响下,2019年的电动车行业正在经历新一轮的行业洗牌,这对台铃集团发展既是挑战,更是机遇。因为台铃电动车臻远科技掌握有国家专利省电技术,可以让电池更轻更耐用,台铃将乘着这一东风,获得发展良机。

 

新国标政策实施在即,台铃已经做好了全面且充足的准备,势必延续高速发展态势,决胜2019!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