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倡导低碳节能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5-18 10:32:46

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倡导低碳节能

现代社会的高速发展都是以破坏环境、浪费资源为代价,而近几年,随着几次大自然灾害的发生,人们意识到了污染环境的严峻后果,开始大力进行节能减排、低碳绿色的生产生活方式。环境的好坏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因此,低碳生活是我们每一个人应尽到的义务。这其中*基本的便是使用节能灯具。

共赢电子图片 (4).png

    目前,由于科技的发展,节能灯具有了很大的发展。和传统灯具相比较,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总结出节能灯具具有有以下几方面的优点:

    光效高。节能灯具利用高频电子镇流器的技术,可使同相同体积大小的灯具比传统灯具光效高出五倍之多。

    第二、寿命长。作为家庭*基本的照明设备,人们在选择灯具时肯定会考虑其寿命长短,一般荧光节能灯比普通白炽灯泡寿命长五倍,现在一般的LED节能灯具寿命更是能长达五万个小时。

    第三、光感度更好。传统灯光偏重于照亮或者色彩,时间长了容易让人觉得疲惫,而现在的节能灯具更倾向于调制柔和的光线及接近自然的光线,保护视力,让人觉得舒服。

    第四、LED节能灯具小巧方便。新型的LED节能灯具不但小巧玲珑,而且便于携带,可广泛用于家具及应急照明。

共赢电子图片 (6).png

    因此,综合看来,选择节能灯具既是保护环境,又节能减排,达到了一举多得的效果。

    在此,中国智能照明灯饰*者-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向全民呼吁:选择节能灯具,就是选择低碳生活,选择节能灯具,就是构建绿色未来。让我们用节能的光,来普照未来的世界!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