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为之而奋斗!

来源:财经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8-5 11:20:33

穹顶之下,照明人应从己做起,在环保节能问题被提升到了一个史无前例的高度的时候,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出了使用LED灯,以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保护生命健康,此刻,另外一种照明方式也被提及了,即环保节能、健康、优质的OLED照明。

共赢81.png

说起OLED技术,很多人印象里是其大有替代其他平板显示技术的趋势,其实OLED作为照明光源有其独特优势。OLED照明发光原理是有机材料在电场作用下发光,有机发光层每层厚度都只有薄薄的几十纳米。“这是真正接近太阳光的白光,而且还没有太阳光中的紫外光、红外光。”据悉,白炽灯泡会产生红外线,节能荧光灯会产生紫外线,而OLED光源则完全没有。

所以,在环保节能的照明问题上,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认为使用OLED照明产品是可行的。

共赢82.png

OLED照明既不需要将灯丝加热到上千摄氏度发光,也不需要用汞蒸气产生紫外线激发荧光粉发光。因为没有电能量的多次转换过程,OLED照明要比现在的节能灯还要节约大约60%至70%的电能。目前OLED面板一般可达每瓦55至60流明,较好的可达每瓦80流明,因无需考虑光学损失,这提高了OLED的整体照明效率。

在人体健康方面,不同于省电灯泡,OLED不含汞,且无紫外线,而荧光灯利用汞蒸气形成紫外线,再以紫外线激发荧光体发光,发光二极管(LED)也有部分是用紫外线激发出可见光,再形成白光,紫外线若有外露,将对人眼产生伤害。且OLED只需几颗小型电池,或是一颗9伏特方型电池,就可驱动发光,因其电压低,可安全随身携带。

共赢83.png

对个人来说,应在多种可供选择的奋斗目标及价值观中挑选一种,然后为之而奋斗。“选择你所爱的,爱你所选择的”,才可能激发我们的奋斗毅力,也才可以心安理得。2019年携手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并为之努力奋斗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站长统计
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邮箱:3119872820@qq.com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